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9日 星期一

鹿晗突認戀關曉彤粉絲崩潰傳連環自殺 __,鹿晗,關曉彤,

鹿晗
鹿晗突認戀關曉彤粉絲崩潰傳連環自殺內地當紅小鮮肉鹿晗宣布「封盤」!他曾揚言拍拖必定公開戀情,昨日宣布與較他年輕七歲、「90後四小花旦」之一的關曉彤拍拖 ...


鹿晗突認戀關曉彤粉絲崩潰傳連環自殺

內地當紅小鮮肉鹿晗宣布「封盤」!他曾揚言拍拖必定公開戀情,昨日宣布與較他年輕七歲、「90後四小花旦」之一的關曉彤拍拖,曾以「娛樂圈的一股清流」高度評價女友!戀情公開後,大批粉絲心碎崩潰,更引起疑似連環輕生自殘效應,昨日內地網站瘋傳至少有四名「鹿粉」受「情傷」自殘,鎅手、跳樓,甚至哭崩至休克要入院!

現年27歲的前韓國組合EXO中國籍成員鹿晗,早前以年賺2.5億的成績打入「福布斯中國名人榜2017」第二位。事業發展如日方中的他,昨日突然公開認愛,宣布與現年20歲的內地女星關曉彤拍拖,並留言:「大家好,給大家介紹一下,這是我女朋友關曉彤。」女方隨即轉發他的留言:「哎呀嘛,咔咔的。」承認關係!

由於事出突然,大批網友初時都有質疑,懷疑合拍內地劇集《甜蜜暴擊》的兩人公布戀情只是為了宣傳,但其後雙方的工作室承認戀情,中港台粉絲無不嘩然!與鹿晗同屬內地節目《奔跑吧》的「跑男」鄧超、李晨及王祖藍,紛紛送上祝福,祖藍更搞笑地留言指想深入了解二人「撻着」過程。鹿晗近年被指與在《奔》合作的內地女星迪麗熱巴秘戀,兩人年紀相若及顏值高,被網友取名字「鹿、迪」諧音,獲封為「陸地CP」,鹿晗卻宣布與關曉彤熱戀,令粉絲大感錯愕!

破例親身拍吻戲

昨日有爆料者指鹿晗與關曉彤保密功夫到家,戀情已發展超過大半年,更指他們已見過雙方家長!同時有網友發現他們今年一月疑曾同遊香港,因他們分別上載的獨照都是同一商場聖誕燈飾背景,連拍攝角度都幾乎一樣!他們被發現常用同款飾物及鞋履,有《甜》劇組人員更爆料指關曉彤拍吻戲慣用替身,今次與鹿晗拍接吻戲卻親身上陣兼非常投入,當時令工作人員大惑不解!

今次鹿晗主動認愛可說是「找數」,他早年曾表示若拍拖一定會公開戀情,又稱希望27、28歲結婚:「因為我父母要求的,我還是比較傳統,爸媽比較着急抱孫子。」今年9月,關曉彤20歲生日時,鹿晗特意錄製生日短片祝賀,並以「娛樂圈的一股清流」形容對方:「希望你保持純真,成為娛樂圈的一股清流!還有個子不要再高,現在已經夠高了!」

Fans數量不跌反升

偶像認愛放閃,有傳引起連環自殘效應!成千上萬「鹿粉」受盡「情傷」,紛紛在網上留言狂呻:「哭的手腳冰冷」、「等不到了」,戀情更觸動一批極端粉絲,因「睇唔開」而自殘!昨日內地網站瘋傳至少有四名粉絲因鹿晗自爆戀情自殘,多篇博文瘋傳指有粉絲分別(界)手、跳樓及哭崩至休克要送院,當中有激進粉絲上載(界)手及危坐天台照,隨即被網民炮轟!另外,有網民稱朋友本身患有抑鬱症,並視鹿晗為精神支柱,因接受不了偶像認愛而自殺身亡!雖然以上自殘及自殺消息未知真假,但已引起高度關注,當中不少理性「鹿粉」發出「警告」,呼籲網民留意其他「鹿粉」的反應及情緒,以免搞出人命,令偶像憂心。

關曉彤獲鹿晗公開認證女友身份,卻被粉絲視為公敵,當中不少網民都留言表示超級討厭她,更以惡毒言詞咒罵她,同時表示不相信戀情,認為只是炒作新劇的手段。另外,鹿晗宣布戀情傷盡少女心,但粉絲數量不跌反升,宣布戀情後的兩小時內,微博粉絲人數增加了43萬人,至昨晚8時許,總人數更突破4,000萬,而關曉彤的微博粉絲人數亦由1,811萬升至1,974萬。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