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恭喜!胡杏兒順產誕8磅B仔「Brendan Lee」 __,杏兒,胡杏兒,

恭喜!B仔Brendan一出世勁多頭髮!現年37歲的胡杏兒,在IG宣布幾日前於醫院順產誕下重約8磅的囝囝BrendanLee!杏兒去年12月與老公李乘 ...


恭喜!B仔Brendan一出世勁多頭髮!


現年37歲的胡杏兒,在IG宣布幾日前於醫院順產誕下重約8磅的囝囝Brendan Lee!杏兒去年12月與老公李乘德(Phil)拉埋天窗,結婚僅僅兩個多月便懷上BB,杏兒於五月時宣布已懷胎四個月,成為「胡說八道會」姊妹中首位媽咪!而杏兒曾表示懷胎過程不算漫長,因挺住巨肚的她亦經常出席公開活動,更曾與好姊妹到澳洲拍節目,行動自如,甚至到預產期一個多月前才正式停工休養。

而杏兒老公李乘德身為新界圍村人,若誕下B仔便有機會分地起屋,所以外界都對BB性別表示關切,而做媽咪的杏兒多個月來一直保持神秘,一班好姊妹亦守口如瓶,終於在上個月舉行Baby Shower派對,以藍色為主題正式宣布佗慈姑椗「Baby Lee」,夫妻二人難掩喜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