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搶郭偉亮老婆打大交 __,郭偉亮,Eric Kwok,

搶郭偉亮老婆打大交娛樂要聞Eason介入郭偉亮(小圖)的婚姻,二人爭風呷醋大打出手。Eason和郭偉亮(EricKwok)為ViuTV拍攝的劇集《短暫 ...




搶郭偉亮老婆打大交

娛樂要聞








Eason介入郭偉亮(小圖)的婚姻,二人爭風呷醋大打出手。

Eason和郭偉亮(Eric Kwok)為ViuTV拍攝的劇集《短暫的婚姻》今晚大結局,劇中失婚的Eason介入Eric Kwok與蔡思韵的婚姻,Eric Kwok發現老婆與Eason由倫敦返港,兩公婆嗌大交,蔡思韵還離家出走。Eric Kwok在街上遇見情敵Eason時,兩人大打出手。Eric Kwok昨日接受訪問時說:「我同Eason有度過點打,佢一拳,我又還一拳,再攬埋打,又扯頭髮。」



Eric Kwok更有場與蔡思韵對談時講到喊的戲,他強調是真眼淚:「臨拍前,我畀自己十分鐘空間,我向導演示意可以拍就即拍,我真係未試過喺咁多人前喊,其間我諗番一首舊歌嚟培養情緒。」

採訪:陳杰



Eason在劇中撻着人妻蔡思韵,大玩婚外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