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

【機艙捕獲】Baby抱Baby返北京 __,Baby,Angelababy,

Angelababy抱着小海綿坐飛機返屋企,被網民「捕獲」。早前,有網民直擊星媽Angelababy(楊穎)抱着寶貝仔小海綿與老公黃曉明及家人在上海享 ...


Angelababy抱着小海綿坐飛機返屋企,被網民「捕獲」。


早前,有網民直擊星媽Angelababy(楊穎)抱着寶貝仔小海綿與老公黃曉明及家人在上海享天倫。日前,又有網友在機艙「捕獲」Baby抱着Baby(小海綿)坐飛機!網友形容Baby好瘦,照顧懷中的小海綿時超級貼心、超級細致:「寶寶全程很乖,性格很好,見誰都笑,黃曉明你太幸福了!」

網友顯示到達的地點是北京機場,可能是Baby剛在上海工作完畢帶同小海綿一起回北京,而坐在身邊的曉明媽媽則手郁郁幫忙拿東西。素顏的Baby皮膚很白,全程都是自己抱着小海綿,無需奶奶操心。

Baby曾說過,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所以她會減少工作陪伴小海綿,可能她工作的時間比較長,所以干脆就將兒子帶在身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