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1日 星期日

金馬獎:舒淇惠英紅拗手瓜爭影后 __,惠英紅,舒淇,

究竟邊個拎影后?《第54屆金馬奬》今日公布入圍名單,影后舒淇憑《健忘村》,與《血觀音》的惠英紅「拗手瓜」角逐影后寶座,其他對手倘有《相愛相親》的張艾嘉 ...


究竟邊個拎影后?


《第54屆金馬奬》今日公布入圍名單,影后舒淇憑《健忘村》,與《血觀音》的惠英紅「拗手瓜」角逐影后寶座,其他對手倘有《相愛相親》的張艾嘉及《川流之島》的尹馨等,競爭相當激烈。惠英紅聞得入圍即開心表示:「我喺街呀,你(記者)講我咪知囉,個個(對手)都好勁,入到圍已經好開心嘞!(會唔會出席?)啱啱先知入圍,我一定會度期出席!」

至於男主角方面,金城武憑《擺渡人》「出戰」內地電影人田壯壯的《相愛相親》及黃渤的《冰之下》。而電影《殺破狼.貪狼》入圍最佳動作設計,「大哥大」洪金寶之前已經憑《葉問》及《葉問2》成為兩屆最佳動作設計得主,今次再度入圍,他心情相當興奮:「三次提名,三次都係拍住葉偉信導演,多謝金馬獎厚愛,亦多謝大家鍾意呢部戲!」

本屆金馬奬將於下月二十五日假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鹿死誰手,屆時自有分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