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8日 星期六

【英超‧不斷更新】利物浦迎戰哈特斯 曼聯拔刺續追曼城 __,曼聯,

【利物浦0:0哈特斯菲爾德】14分鐘,開局主隊利物浦控球較多,哈特斯偶有反擊。韋拿杜姆與對球員爭頂跌下,接受隊醫檢查後無礙,繼續比賽。隨後利物浦獲得入 ...




【利物浦0:0哈特斯菲爾德】

14分鐘,開局主隊利物浦控球較多,哈特斯偶有反擊。韋拿杜姆與對球員爭頂跌下,接受隊醫檢查後無礙,繼續比賽。隨後利物浦獲得入球機會,占士米拿右路傳中,史杜列治禁區射門省中哈特斯後衛韋赫特高出。

22:00更新

【利物浦0:0哈特斯菲爾德】

上半場開波,哈特斯菲爾德先開球。值得一提,利物浦卡拉雲取代洛夫雲正選。

-------------------

21:57更新

死都要去巴塞 古仔拒絕一月去PSG

http://bit.ly/2yS3Ge9

------------------

21:55更新

英超上周六早場大戰,曼聯坐鎮奧脫福迎戰近況大勇卻欠主力射手哈利卡尼的熱刺,安東尼馬迪爾再次成為後備殺手,比賽末段射入全場唯一入球險勝對手1:0。曼聯賽後得23分守住次席,繼續追趕榜首曼城;熱刺則以20分續排第三。

-----------------

21:40更新

【名家拆局】飛鴻:「哈利卡尼隊」名不虛傳 英軍新貴得啖笑

http://bit.ly/2zWvyxO

------------------

【陣容解構】紅軍迎戰升班馬 繼續出穿窿後防線

利物浦主場迎戰哈特斯菲爾德,紅軍上仗慘敗予熱刺,防線表現極差受到猛烈抨擊,不過領隊高路普在今仗正選後防陣容少有變動,門將位置仍是由米洛列特把關。升班馬哈特斯菲爾德上仗爆冷擊敗曼聯,結束聯賽六戰不勝。相比起上周對曼聯的正選陣容,哈軍只作出了一個變動。

(詳細分析:http://bit.ly/2zdZtoh)

利物浦(4-3-3)

門將:米洛列特

後衛:祖高美斯、祖爾麥迪比、卡拉雲、艾拔圖摩蘭奴

中場:占士米拿、佐敦軒達臣、韋拿杜姆

前鋒:穆罕默德沙拿、羅拔圖法明奴、史杜列治

哈特斯菲爾德(4-2-3-1)

門將:祖拿斯盧素

後衛:湯史密夫、真卡佐真遜、基斯杜化舒捷拿、基斯路維

中場:雲拿柏拉、莊拿芬賀治、阿倫穆爾、丹尼爾威廉斯、湯馬士恩斯

前鋒:迪普特列

--------------------

21:22更新

【曼聯1:0熱刺】

全場完,曼聯保持英超主場全勝,繼續對曼城保持壓力。

【曼聯1:0熱刺】

90分鐘,曼聯再次迎來機會,曼聯後場大腳向前,連格半場接球狂奔。勤力的基斯甸艾歷臣單人回防,逼得連格被立即起腳炒高。隨後,達美安入替楊格。

【曼聯1:0熱刺】

81分鐘,迪基亞快開龍門球,盧卡古頭槌傳予安東尼馬迪爾,維頓漢未能阻止,馬迪爾把握機會,打破僵局。

【曼聯0:0熱刺】

77分鐘,基斯甸艾歷臣向前妙傳禁區,阿里爭贏曼聯球員接應,迪基亞出迎不及,可惜阿里射斜。一分鐘後,曼聯有黃金機會,連格右路傳中,盧卡古成功爭頂,但中柱彈出。

【曼聯0:0熱刺】

74分鐘,路爾斯華倫西亞在熱刺禁區插水,球證出示黃牌。

【曼聯0:0熱刺】

70分鐘,曼聯再換人,安東尼馬迪爾入替拉舒福特。

【曼聯0:0熱刺】

62分鐘,現場雨勢大。普捷天奴見形勢拉鋸,渴求改變局面,決定用洛蘭迪和迪比利入替孫興民和穆沙施素高。三分鐘後,摩連奴亦作出換人調動,連格入替米希達利恩。

【曼聯0:0熱刺】

54分鐘,曼聯米希達利恩施射,洛里斯擋出未遠,幸好熱刺後衛立即解圍。

20:35更新

【曼聯0:0熱刺】

下半場開波,輪到紅衫曼聯開球。

【曼聯0:0熱刺】

上半場完。曼聯左路的艾舒利楊格表現較突出,能上前助攻,亦能防守對方的右閘奧里亞。不過曼聯半場只有2次射門,當中盧卡古仍未起腳;熱刺威脅較多,射門10次4中,射門最多的是奧里亞。

【曼聯0:0熱刺】

37分鐘,雙方仍未有紀錄,熱刺近十分鐘控球在腳較曼聯多。

【曼聯0:0熱刺】

28分鐘,哈利雲克斯左路傳中,迪基亞沒收球後和菲爾鍾斯撞在一起,引致甩手,迪利阿里把握機會傳後,穆沙施素高射門卻炒高。

【曼聯0:0熱刺】

20分鐘,熱刺早前較多失誤,現時開始站穩陣腳,尋找進攻機會,比如嘗試遠射。雙方展開拉鋸戰。

【曼聯0:0熱刺】

12分鐘,主場的曼聯打得相當主動,從前場就開始緊逼,開局狀態不錯,場面佔優。拉舒福特靠罰球差點得手。

19:30更新

【曼聯0:0熱刺】

上半場開波,由白衫熱刺先開球。

-----------------------

18:45更新

【陣容解構】英超早場熱刺冇卡尼 紅魔最強中堅回歸玩三中堅

曼聯近期在英超頻失分,今場迎戰同分的熱刺不容再失。紅魔今場迎來中堅艾歷拜利傷癒回歸,在上場聯賽傷出的菲爾鍾斯亦無大礙可以候命。近況大勇的熱刺,今場最大缺失是主力前鋒哈利卡尼因大腿受傷缺陣,其餘主力幾乎全部都可候命,只有中場雲耶馬倦勤。(詳細分析:http://bit.ly/2yXvcJv)

曼聯(3-4-3)

門將:迪基亞

後衛:菲爾鍾斯、艾歷拜利、基斯史摩寧

中場:路爾斯華倫西亞、安達靴里拉、尼曼查馬迪、艾殊利楊格

前鋒:米希達利恩、盧卡古、拉舒福特

熱刺(4-5-1)

門將:洛里斯

後衛:奧里亞、艾達韋列特、維頓漢、賓戴維斯

中場:艾歷迪亞、哈利雲克斯、基斯甸艾歷臣、迪利阿里、穆沙施素高

前鋒:孫興民

----------

今晚7:30pm上演的英超大戰,曼聯主場迎戰熱刺。兩隊目前同得20分位列二三位,落後榜首曼城五分。近況大勇,上場英超主場4:1大破利物浦的熱刺,今場有絕對主力前鋒哈利卡尼因大腿受傷未能上陣,肯定是重大打擊,同時亦是對這支倫敦球會是否有足夠爭標本錢的一次考驗。沒有了卡尼,其他中前場重心球員,迪利阿里、基斯甸艾歷臣以及今場獲正選的孫興民,都要作出更大貢獻,證明熱刺並非單靠某一球員才能取勝。

曼聯近況回落,上輪聯賽遭逢今季英超首敗,作客升班馬哈特斯菲爾德爆冷以1:2落敗,近兩場聯賽僅取1分。今季新兵瑞典守將連迪路夫,上場聯賽敗仗臨危授命,在菲爾鍾斯受傷退下火線下入替,卻接連犯錯,紅魔兩個失球都有重大責任。慶幸曼聯今場可排出最強防線,上仗因傷缺陣的中堅艾歷拜利有隨隊,鍾斯情況亦無大礙,雙雙正選披甲。至於因傷缺陣多時的中場保羅普巴,雖然目前康復情況良好,未能望在今場復出。

10:00pm三強分途出擊:榜首曼城作客西布朗,未知可否繼續延續大炒之路;利物浦主場迎戰哈特斯菲爾德,主力古天奴上陣成疑的紅軍,誓要一洗上場慘敗熱刺頹風;而阿仙奴亦坐擁主場迎戰史雲斯。

尾場12:30am車路士作客般尼茅夫。藍軍上場激戰屈福特,熱血勝利,今仗且看能否延續氣勢。

---------------------

曼城主力球員已經進駐『BFB CHAMPIONS 2.0』!快啲建立你嘅藍月亮軍團

http://bit.ly/2xrTKG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