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

對手逐個捉 __,

宣萱(左)、唐詩詠
對手逐個捉臨近台慶月,又是網民及劇迷牙骹戰競猜誰是視后的時間!宣萱(左)、唐詩詠宣萱宣萱於《不懂撒嬌的女人》飾演辦公室女魔頭「Mall姐」,女強人本色 ...


對手逐個捉

臨近台慶月,又是網民及劇迷牙骹戰競猜誰是視后的時間!

宣萱

宣萱於《不懂撒嬌的女人》飾演辦公室女魔頭「Mall姐」,女強人本色令人望而生畏,獲讚演得入型入格,劇中又有騷事業線色誘林文龍玩「撒嬌」,令她人氣急升。

唐詩詠

《撒嬌》中的唐詩詠,與宣萱吵架的一場喊戲及喊爆掌摑黎諾懿的演出,獲激讚演技大爆發,令人另眼相看!她表示曾到馬來西亞上法國戲劇大師Philippe Gaulier的短期課程。

胡定欣
  • 胡定欣
田蕊妮
  • 田蕊妮

胡定欣

入行15年的兩屆視后胡定欣,在《同盟》奉旨與陳展鵬談情說愛,「肉搏」兼戲水,又要手腳並用化身索爆打女,玩盡MMA及巴西柔術,被指有望視后三連霸!

田蕊妮

田蕊妮在《迷》因愛女被殺而情緒崩潰,及扮精神錯亂對墮樓的吳業坤見死不救的戲份,劇迷大呼「唔睇會走寶」!而於《超時空男臣》則盡展搞笑本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