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23日 星期一

【搶機喇喂!】上台出iPhone X攻略搶先睇 邊間電訊商最抵? __,iPhone,iPhone X,

今年iPhone8市場反應一般,導致積存了近一個月的購買力,萬眾期待的iPhoneX將於星期五開訂,屆時定必掀起一陣搶機潮及炒風!要快一人步入手新機, ...


今年iPhone8 市場反應一般,導致積存了近一個月的購買力,萬眾期待的iPhone X將於星期五開訂,屆時定必掀起一陣搶機潮及炒風!要快一人步入手新機,除了開賣當日下午三時「坐定定」在電腦前以及11月3日起每朝預約外,上台出機亦是其中一個選擇。蘋果就格盡一眾「出機Plan」,務求最平最快買新機。

首先,是次iPhone X 售價歷來最貴,64GB及256GB版本零售價分別為8588元及9888元,就連保養的AppleCare+亦是有史以來最貴的1888元,買齊已經破萬完大關。新機將於本周五下午3時01分在蘋果官網正式開始預訂,第一批機最快一星期後,即11月3日送到府上。另外,根據以往經驗,蘋果會同時開放首日的iReserve預約買機,經驗老到的「果迷」、「果農」可以預備定有現金回贈或儲飛行理數的信用卡做定準備。

除了經官網購買外,於電訊商上台出機亦是其中一個方法,但出機速度就要視乎個別電訊商可獲的機量。早前市傳iPhone X可炒貴兩至三倍,若屆時真的一如市場所料,或再現齋「劏台機」「賺plan又賺錢」的情況。

要知道上台出機如何才有賺,先要了解以下的算式「(月費+行政費+增值服務費-回贈)x24個月+機價=總成本」。綜合4大電訊商,和電(215)旗下的3香港、香港電訊(6823)旗下的csl.、數碼通(315)以及中移動(941)旗下的中移香港的「出機plan」,當中iPhone X 64GB「入門價」(另見表)就以中移香港最平,為11,732元,月供不到500元,較csl.及3香港平8%,兼享6GB數據。

中移香港今年「變陣」,力谷「SIM only」再加7%至9%的機價折扣買iPhone X,比一般的「出機plan」更平,以8,588元的建議零售價計,只要炒高36.6%以上,「果農」就可以「賺plan又賺錢」。其次就以「入門價」12,700元的3香港較為可取,是次iPhone X月費計劃當中的數據量比其餘兩間對手多一倍,計及轉台的2GB,足足有6GB數據,與中移動看齊。

早前電訊商之間大打無限上網減價戰,就連上台出機亦受惠,如果256GB的iPhone X計(另見表),無限上網中就以3香港及csl.最平,每月555元,兩年月費連機價為16,300元,月供約679元。而扣除手機零售價後平均月費為267.2元,比起3香港及csl.本身的「無限plan」再要平12.7%及15.4%。如果要「賺plan又賺錢」,iPhone X 256GB炒價至少要炒高近7成,如果以首星期計,相信不會太難。

最後,所謂的炒價仍只是市場傳聞,無人可以保證能炒高兩至三倍,出機始終需要考慮自身需要。上台出機亦要考慮到本身工作地方及家中接收情況,從中選擇合適的電訊商月費計劃。

蘋果財經,關心你飯碗

http://fb.com/appledailyat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