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吳亦凡叫320萬力壓周杰倫Jolin __,周杰倫,吳亦凡,蔡依林,Jolin,

吳亦凡<br>320萬人民幣
吳亦凡叫320萬力壓周杰倫Jolin內地「小鮮肉」近年急速冒起且有價有市,近日網上流出一份絕密出騷價名單,發現內地三大小鮮肉吳亦凡、鹿晗及黃子韜身價高 ...


吳亦凡叫320萬力壓周杰倫Jolin

內地「小鮮肉」近年急速冒起且有價有市,近日網上流出一份絕密出騷價名單,發現內地三大小鮮肉吳亦凡、鹿晗及黃子韜身價高企,其中吳亦凡的報價達320萬(人民幣、下同),拋離台灣天王周杰倫及天后蔡依林超過一倍!

當紅藝人商演有價有市,而酬勞往往反映受歡迎程度。近年內地小鮮肉橫行,在中港台均甚為吃香,薪酬亦大幅飆升。日前在北京舉行的《映客先生星光夜》活動中,邀請中港台三地藝人演出,星光熠熠,但網上同時流出一份活動絕密邀請名單,揭露各藝人的商演最新報價。

名單中所見,三位韓國人氣男團EXO前成員、90後「小鮮肉」吳亦凡、鹿晗及黃子韜出騷價分別為320萬、280萬及265萬,比報價120萬的周杰倫及140萬的蔡依林(Jolin)更高,吳亦凡更是名單中男星之冠。

周杰倫<br>120萬人民幣<br>周杰倫除了做音樂,近年亦有參演內地人氣音樂比賽節目。
  • 周杰倫

    120萬人民幣

    周杰倫除了做音樂,近年亦有參演內地人氣音樂比賽節目。
蔡依林<br>140萬人民幣<br>蔡依林歌精舞勁,是不少商演的邀請對象。
  • 蔡依林

    140萬人民幣

    蔡依林歌精舞勁,是不少商演的邀請對象。

人氣高打入「名人榜」

其實三位「小鮮肉」身價能夠力壓天王天后,絕對有迹可尋!鹿晗憑內地真人騷《奔跑吧》人氣急升,更年賺2.1億打入「福布斯中國名人榜2017」第2位。吳亦凡亦以年賺1.5億打入名人榜第10位,更孖住動作男星雲狄素拍電影攻荷里活。至於黃子韜在內地人氣雖不及兩位舊隊友,但仍年賺9,000萬打入名人榜第25位。

另外,內地女星楊冪叫價310萬成為名單上最貴的女星,而於內地節目《中國有嘻哈》奪冠而聲名大噪的饒舌歌手PG One,出騷價亦急升至180萬元,不少網友為之嘩然!

楊丞琳李榮浩「情侶裝」

該活動前日在北京水立方舉行,出席者包括名單上顯示180萬出騷價的香港歌手鄧紫棋(G.E.M.),而台灣歌手楊丞琳與內地歌手男友李榮浩雖未有同台獻唱,但低調地以粉紅色情侶裝亮相。名單上亦發現工作人員的手寫筆記,其中楊丞琳名字旁寫有「是否同台?同唱?同框?」似乎是暗指會否與李榮浩同場,但最後二人只各自獻唱了三首歌。而吳亦凡、鹿晗、黃子韜、楊冪及周杰倫名字旁就寫上「無檔期」,結果活動中五人未有現身。至於台灣歌手蕭敬騰除了被寫上180萬價碼,旁邊亦寫「帶獅子」,剛巧他有領軍組合「獅子合唱團」,似乎搵銀亦不忘帶同隊員,難怪網友認為報價單真確性甚高,但亦有人對當中的商演價存疑。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