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疑在美產B!張雨綺龍鳳胎滿月搶Like __,張雨綺,

張雨綺上載龍鳳胎滿月照片與粉絲分享喜悅。大陸女星張雨綺與商人袁巴元於2016年再婚,今年6月30日,張雨綺發放懷孕的消息:「你心裏,我肚裏,大家一起哈 ...


張雨綺上載龍鳳胎滿月照片與粉絲分享喜悅。


大陸女星張雨綺與商人袁巴元於2016年再婚,今年6月30日,張雨綺發放懷孕的消息:「你心裏,我肚裏,大家一起哈哈笑」,並透露所懷的是一對龍鳳胎,於今年10月秘密誕下BB。今日,張雨綺透過經理人楊天真發放了一對龍鳳胎的滿月照,並留言:「雨綺的兩個寶寶滿月照出爐一筆成『好』,心都融化了~我們家公主是這麼低調炫酷的完成了人生大事!等你強勢歸來」。萌爆!

照片中見龍鳳胎睡在一起,囝囝戴上藍色冷帽,而囡囡的花花頭箍就成為亮點,真係搶晒Like!張雨綺一次過湊得「好」字,令人羨慕!據悉,張雨綺是在美國產B,而袁巴元與前妻為上海女主播葛曉倩亦育有一女。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