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

【獨家】李佳芯再衝視后壓力爆煲秘密求醫 __,李佳芯,視后,

變成視后大熱,李佳芯壓力有幾大可想而知。本月27日35歲生日的李佳芯,近年劇接劇極速上位,早前更憑劇集《踩過界》爆冷奪得於新加坡舉行的《星和無綫電視大 ...


變成視后大熱,李佳芯壓力有幾大可想而知。


本月27日35歲生日的李佳芯,近年劇接劇極速上位,早前更憑劇集《踩過界》爆冷奪得於新加坡舉行的《星和無綫電視大獎2017》視后寶座,首奪視后的Ali由於演齡尚淺,有指因而引起其他花旦如胡定欣等微言。

開齋封后的Ali「先拔頭籌」即被網民力捧,加上最近於劇集《誇世代》中演技精湛,被視為無綫台慶頒獎禮的視后大熱,備受極大壓力的她,早前已因卵巢附近有10cm囊腫而需要接受子宮囊腫切除手術,可謂「身心受創」。

搵車婉婉訴苦

日前Ali於工作後急急趕往就醫,當日下午約2時,她於鰂魚涌工作後,即由友人驅車接載往灣仔的食肆,她相約早年因拍劇而成為好友的歌手車婉婉會面,兩人傾談約一小時便離開,見Ali與孭住兒子的車婉婉沿途急急腳步往附近的大廈,期間Ali還一臉愁容與車婉婉傾不停似狂訴苦。及後發現記者在場,Ali即友善揮手打招呼,問到趕往哪裏?她不諱言:「我趕去睇醫生,因為呢排做嘢辛苦,又覺得個人成日都好攰,壓力好大,所以婉婉就介紹醫生畀我睇。」說罷即匆匆步入一幢滿布中醫診所的大廈。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