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8日 星期三

【楷女郎車輪轉 】郭嘉文好得寵收一億九龍塘豪宅 李澤楷彎腰幫梁雯影拎行李 __,李澤楷,郭嘉文,

城中超級筍盤李澤楷,向來感情都多姿多采,自11年與梁洛施分手後,小小超身邊的「楷女郎」更車輪轉咁排住隊上陣。去年情人節被爆撻着港姐季軍郭嘉文,女方升呢 ...




城中超級筍盤李澤楷,向來感情都多姿多采,自11年與梁洛施分手後,小小超身邊的「楷女郎」更車輪轉咁排住隊上陣。

去年情人節被爆撻着港姐季軍郭嘉文,女方升呢做楷女郎,即出入有司機接送,坐遊艇出海,更傳獲小小超送一億九龍塘逸瓏豪宅。而郭嘉文解約離開無綫後,專心做跟得女友,二人密遊新加坡,女方更樹熊上身攬住李澤楷撒嬌; 15年,被爆與銀行小花「齊蔭女」四個月內外遊三次,更被拍到在名古屋機場攬錫; 11年10月,與名媛葉梁美蘭的中歐混血姪女梁芳,在上環日本餐廳撐枱腳,關係曖昧; 同年,李澤楷被拍到與天水圍小花梁雯影現身新加坡機場,男方更主動彎腰為對方拎行李,翌年,有指小小超於上環包一間餐廳,介紹梁雯影給朋友認識。

相關連結︰

【獨家全程直撃】梁洛施同四眼新歡狂啜33啖

http://bit.ly/2zCpbTw

梁洛施堪稱最成功楷女郎 為李澤楷連生三子

http://bit.ly/2znzfil

脫離李澤楷6年 梁洛施十指緊扣拖男友

http://bit.ly/2zkCGqC

鍾情成熟男 梁洛施怕李家拍拖唔敢高調

http://bit.ly/2iCsuPC

【貝拉的男人】梁洛施與陳輝陽搞忘年戀 又傳秘戀張艾嘉兒子王令塵一年

http://bit.ly/2Af8R7B

11年,被拍到與天水圍小花梁雯影一齊係新加坡機場出現。
小小超好有風度咁幫女方彎腰攞行李。
郭嘉文與李澤楷交往後身價十級跳。
與中歐混血姪女梁芳,在上環日本餐廳撐枱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