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梳比比鳥頭轉運 __,

柏豪接受森美(右)訪問,接受男神測試。
梳比比鳥頭轉運周柏豪日前接受森美的網上電視節目訪問,談到與他有關的關鍵字,當然少不了「男神」、「比比鳥」和「柏豪頭」等詞。對於被封男神,柏豪謙虛表示只 ...


梳比比鳥頭轉運

周柏豪日前接受森美的網上電視節目訪問,談到與他有關的關鍵字,當然少不了「男神」、「比比鳥」和「柏豪頭」等詞。對於被封男神,柏豪謙虛表示只是一個稱呼:「我不介意大家怎樣叫我,歌迷將我稱呼為偶像,可以表達到他們對我的愛。」森美又找來網民提出的「男神標準」十大要點來測試,結果柏豪集齊其中八大優點,連他也不禁高叫:「我梗係男神」

提到髮型被指與卡通片角色「比比鳥」相似,柏豪說:「真的很似比比鳥,所以我感到很自豪,因為可以似卡通人物!」並自爆當年覺得運滯,所以跟髮型師說要轉換一下髮型,結果將頭髮往後梳後,整個人變得很有自信,拍照時也變得很有神,所以一直保持着這個髮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