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樂基兒忙住宣傳新戲 老公買粥食自己 __,樂基兒,基兒,

早前樂基兒同鄧麗欣一齊開LIVE跟網民傾下偈,不少網民留言問樂基兒的新婚生活如何。雖然她沒有太詳細地說╴但看她甜絲絲的笑容,相信應該不錯。平時見他們都 ...




早前樂基兒同鄧麗欣一齊開LIVE跟網民傾下偈,不少網民留言問樂基兒的新婚生活如何。雖然她沒有太詳細地說╴但看她甜絲絲的笑容,相信應該不錯。

平時見他們都會孖住一齊出沒,而Gaile老公Ian Chu慣以Sporty Look示人。不過這日就見到Ian在粥舖現身,咦? 不見老婆?沒計啦! Gaile最近忙於新戲宣傳,這晚看來食自己。見他在粥舖落柯打一段時間,再加上這身打扮,看來他要做外賣仔買粥返公司同人食。不過見他四圍望,難道他忙到連返公司的路也忘記了? 

兩公婆都是大忙人,如果要生小朋友看來都沒時間造人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