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9日 星期日

【小飛俠由來】首席主播變副總裁 __,小飛俠,林燕玲,

現年39歲的林燕玲02年於香港科技大學生物化學系畢業後曾任空姐,03年加入無綫,先後於收費電視無綫新聞台和翡翠台擔任新聞主播,亦有出外做採訪工作。由於 ...


現年39歲的林燕玲02年於香港科技大學生物化學系畢業後曾任空姐,03年加入無綫,先後於收費電視無綫新聞台和翡翠台擔任新聞主播,亦有出外做採訪工作。由於林燕玲初做主播時額前有一撮頭髮像小飛俠阿童木,因而被同事起了「小飛俠」花名。

05年林燕玲轉投now財經台,其後轉往now新聞台任高級主播,不久更晉升為首席主播,至11年離職,出任渣打銀行股票衍生及中介銷售部窩輪銷售副董事,現為麗新集團傳訊事務副總裁。感情生活方面,林燕玲09年曾被傳媒發現跟已婚會計師兼財經專欄作家龔耀輝交往,二人並被拍到在酒店密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