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星爺美人魚海選 楊埕同林允演對手戲殺入27強 __,楊埕,周星馳,星爺,美人魚,

星爺制作的《美人魚》上年成為賀歲片收視冠軍,總票房超過33億人仔,成功捧紅新人林允。《美人魚》捲土再來,內地剛推出真人騷節目《星星美人魚》,勝出者有機 ...




星爺制作的《美人魚》上年成為賀歲片收視冠軍,總票房超過33億人仔,成功捧紅新人林允。

《美人魚》捲土再來,內地剛推出真人騷節目《星星美人魚》,勝出者有機會在《美人魚2》,及電視劇《美人魚》飾演新一任美人魚。早前宣佈海,全國就有十多萬人報名。成功入圍95強的參選者在節目的第一集見評審,然後再篩淨27人。來自香港的楊埕今次都有得留低,她在節目中臨時拉夫,大膽邀第一任美人魚,評審之一林允對手戲,扮演她在挑戰環節中的女朋友,經選拔後她成功打入全國27強 。但各個參賽者都身懷絕技,能否成功搶得美人魚一角,就要睇下楊埕仲有咩法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