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0日 星期日

【人情冷暖】美女護士新婚3個月患血癌 丈夫不顧奶奶催離婚 __,癌,

「生病後我體驗了人間冷暖,如果能活下去,我想用餘生報答爸爸媽媽……」河北廊坊的27歲美麗白衣天使,新婚才3個月便被確診患上白血病(俗稱血癌),患病之後 ...




「生病後我體驗了人間冷暖,如果能活下去,我想用餘生報答爸爸媽媽……」河北廊坊的27歲美麗白衣天使,新婚才3個月便被確診患上白血病(俗稱血癌),患病之後她的丈夫的態度完全改變,住院期間只露過一次面,而她的奶奶卻不停的來電,要她與兒子離婚,這讓這名女護士萬念俱灰。

患上血癌的護士名張希,她身材高挑、相貌出眾,而且年紀輕輕就是手術室護士,協助醫生為數以千計的患者成功手術緩解病痛。她在醫院裏認識丈夫,之後開始交往,張女說丈夫是來自福建,比她小兩歲,家境一般,今年4月兩人拍拖1年多後便登記結婚。張女父母為減輕女婿負擔,稱先不急着辦婚禮,以後再補。結婚後張女與丈夫開始過得甜甜蜜蜜,未幾便懷孕了。

張女結婚3個月,突然發現右腿根部出現了一個雞蛋大小的小硬塊,她擔心影響胎兒,於是在家人陪同之下去看醫生,原以為是小事,沒想到竟被確診是急性T淋巴細胞白血病,身為護士的她心知事態嚴重,即時入院治療,除了要忍受著身體上的疼痛,極不情願地接受了失去孩子的事實。

張女入院後她的丈夫判若兩人,不但沒有到醫院陪伴,反而是不斷的就入院治療的花費與張女吵架,張女說:「每天都會吵架,我身體痛心裡痛,那段日子不堪回首……」兩人吵了兩個月,她的丈夫放下4.5萬元人民幣後便不再理會,張女的父母則一心要治好女兒的病,沒找這女婿理論,帶着女兒到醫院,開始接受化療。

在治療期間,張女接到福建的奶奶電話,一開口就說:「啥時候跟我兒子離婚?」這話把張女氣得渾身發抖,更讓她一度痛不欲生,幸得她在父母的陪伴下,一次次的捱過。

為照顧女兒,其53歲的母親竟在3日內學會上網,而且開始向各種病友交流學習,女兒治療過程中該注意甚麼,飲食上怎樣吃,張母都如數家珍。為要治女兒的病,張母把家裏所有值錢的東西賣掉,目前靠張父每月3,000元的工資維持。

張女直言,她對丈夫早已心灰意冷,但卻十分渴望能活着,目前只有骨髓移植才能把她治癒。不少網民都大罵張女的丈夫是渣男,但更多網民就是感謝張女父母的愛:「夫妻本是同林鳥……真正的災難降臨時,離你最近不離不棄的還是你的父母!」「為了你的父母,為了自己加油就有希望!」

網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