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0日 星期日

【童星出身】從影逾60年逾200作品 __,

江漢原名姜永明,是童星出身,10歲時開始拍國語片,演出包括《血海仇》和《彩虹曲》等。之後江漢在長城、鳳凰電影公司成為當家小生,作品包括《故園春夢》、《 ...




江漢原名姜永明,是童星出身,10歲時開始拍國語片,演出包括《血海仇》和《彩虹曲》等。之後江漢在長城、鳳凰電影公司成為當家小生,作品包括《故園春夢》、《石敢當》(圖)等,太太王小燕亦是鳳凰影業花旦,二人育有一子一女,其子姜向暉是香港前職業足球員。

江漢1979年加入麗的電視演出《人在江湖》和《武則天》等劇。1992年轉投無綫,主要演慈父和富豪角色,成為實力派演員,江漢投身影壇及電視圈數十年,曾參與的影視作品超過200部,最後一部演出作品是無綫12年播映的《回到三國》,而無綫今年播出的倉底劇《蘭花劫》則為其最後一部出街劇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