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at17開騷 盧凱彤老婆撐場任影唔嬲 __,盧凱彤,at17,

at17開騷喇!組合at17成員盧凱彤(Ellen)和林二汶一連三場的演唱會於伊利沙伯體育館正式開騷,三面台均是紅色舞台布幕,舞台的左邊更設有個幾層高 ...


at17開騷喇!


組合at17成員盧凱彤(Ellen)和林二汶一連三場的演唱會於伊利沙伯體育館正式開騷,三面台均是紅色舞台布幕,舞台的左邊更設有個幾層高的黑貓「蛋糕」。於開騷前,Ellen太太余靜萍(小魚)身穿演唱會T恤大方笑着「任影唔嬲」,同場更獲黃耀明、衛詩雅、李拾壹、黃偉文、卓韻芝和男友撐場。演唱會於8時24分開騷,先有約20名的女生合唱團出場,而Ellen及二汶則於兩邊台登場,以《我們的序幕》為演唱會打開序幕,接着演唱《唱歌》。

直至唱到《始終一天》時,女生合唱團便相繼下台,只留Ellen及二汶於台上,歌迷即時歡呼尖叫,Ellen於唱畢後便除下結他,二人一齊打招呼:「大家好,我哋係at17」,引來觀眾拍手呼叫,Ellen及二汶則笑得開懷。之後唱出《窮得只有愛》,演唱期間二人落台與觀眾握手作近距離接觸,但當Ellen行近太太附近時,並沒有特別與太太握手。此時現場氣氛非常高漲,High爆全場,唱《我愛班房》時更全場企起身。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