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年近半百搏到盡 藤原紀香床戰小鮮肉 __,紀香,藤原紀香,

紀香在特備劇中肉誘升毅(左圖),床戰小鮮肉鈴木伸之(右下圖)。現年46歲的一代日本性感女神藤原紀香,去年3月與歌舞伎演員片岡愛之助再婚,成為梨園人妻後 ...


紀香在特備劇中肉誘升毅(左圖),床戰小鮮肉鈴木伸之(右下圖)。


現年46歲的一代日本性感女神藤原紀香,去年3月與歌舞伎演員片岡愛之助再婚,成為梨園人妻後,刻意收起性感做賢妻。不過,紀香最近主演NTV電視台深夜聖誕特備劇《不眠的真珠》,卻一反賢淑形象來個性感大解放演出,昨晚播映上集,比想像中更激,性愛場面更加大膽。

劇集改編自石田衣良筆下的愛情懸疑作品,紀香飾演面對更年期煩惱的45歲單身女畫家咲世子,與62歲的升毅演已婚畫商發展不倫戀,同時又與「小鮮肉」鈴木伸之飾演的咖啡店店員發展相差17年的母子戀。

昨晚一集,紀香演出多場激情的床戲和調情戲,其中一場她半裸上陣,與鈴木演出床上肉搏,盡展她豪放一面,是紀香從影以來最火辣和大膽演出,證明快將50歲的她依然可以去到好盡。

另一場則是紀香與升毅的偷情戲,紀香身穿黑色內衣誘惑升毅,男方於是向她上下其手,紀香更借機騷她的4吋事業線及美好身材。不過紀香始終已年近半百,出力演出時不慎露出面上皺紋及鬆馳的皮膚,老態盡現。而結尾時預告28日播映的預告,紀香同鈴木繼續有激情的肉搏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