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名人:學城城晒拖手相 猷啟聖誕公開戀情 __,猷啟,郭富城,城城,

何猷啟學城城(右下)晒拖手相公開戀情!賭王三太兒子何猷啟與以色列索模女友Angelika因為聚少離多,拍拖年幾便戀情告終。至今分手超過半年,早前就有傳 ...


何猷啟學城城(右下)晒拖手相公開戀情!


賭王三太兒子何猷啟與以色列索模女友Angelika因為聚少離多,拍拖年幾便戀情告終。至今分手超過半年,早前就有傳猷啟已火速有新歡,對象是大陸佳麗,當時猷啟只表示兩人只是朋友。不過適逢今日是聖誕佳節,猷啟就於微博分享喜訊,大方公布戀情。

他在微博上載一張於聖誕樹前手拖手的相片,與當初郭富城與方媛公開戀情的方式一模一樣,他風騷留言:「祝大家聖誕節快樂,Merry Christmas!」接受東網訪問時猷啟承認拍拖:「係拍拖!」不過至於新歡是否早前所指的大陸佳麗,猷啟沒有表明,之後急急收線話唔得閒,並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