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5日 星期五

周家蔚曾撐好老公 洪天明寓所冇動靜 __,家蔚,洪天明,天明,周家蔚,

被太太周家蔚稱讚為好老公的洪天明,於上海疑拖女入酒店事件發生後沒有現身,其寓所未見有人出入,屋內拉上窗簾遮檔。藝人洪天明被指疑在內地拖女入酒店後,一直 ...


被太太周家蔚稱讚為好老公的洪天明,於上海疑拖女入酒店事件發生後沒有現身,其寓所未見有人出入,屋內拉上窗簾遮檔。


藝人洪天明被指疑在內地拖女入酒店後,一直未有為事件作出回應,而其位於將軍澳的寓所未見有人出入,屋內拉上窗簾遮擋,令人屋內感到烏燈黑火,屋外則聚集了不少傳媒守候,而全日未見洪天明、太太周家蔚及其家人蹤影。

雖然天明父親洪金寶未有就事件開腔,但他曾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曾因「到處留情」而與韓國籍妻子曹恩玉結束14年婚姻,他在節目中表示當年因為經常與武師去跳舞飲酒夜蒲,因太多女伴纏身而與太太經常鬧交,日嘈夜嘈……最終雙方認為再沒有意思,最終結束了夫妻關係。

洪天明太太周家蔚亦未有為事件開腔,但早於2014年因洪天明與一名女子在澳門拉扯而傳出緋聞,事後洪天明為太太舉行大型生日派對慶祝歲生日,周家蔚更在社交網發文力撐老公,寫下「老公,你是最好的!看到新聞寫你不好,我很不忿!在這裏同大家說,我是超級幸福的女人跟媽媽!我老公很愛我!我很信任他!他為我家付出太多了!這樣寫不公平!希望大家繼續支持他吧!」

雖然今次事件仍未當事人站出來解釋,但不少網民則在周家蔚社交網留言「你們其他人不要再說了……」惹來議論紛紛!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