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5日 星期五

冇晒信心!袁澧林拍戲畀胡子彤狂恰 __,袁澧林,

胡子彤與袁澧林首次合作已擦出火花,不時互笠高帽。人氣高企的「文青女神」袁澧林(Angela)與今屆金像獎新演員得主胡子彤合作電影結緣,兩人受訪時互笠高 ...


胡子彤與袁澧林首次合作已擦出火花,不時互笠高帽。


人氣高企的「文青女神」袁澧林(Angela)與今屆金像獎新演員得主胡子彤合作電影結緣,兩人受訪時互笠高帽。子彤大讚Angela每次到片場都會拿着貼滿備註的筆記,明顯事前做足準備工夫,而Angela視勇奪金像獎新演員的胡子彤為目標,問到是否想奪得電影獎項?她說:「嘩!我從來都唔諗呢啲嘢!」雖然演出經歷比胡子彤多,但她謙虛地說:「拍電視劇係一個好好嘅訓練,到依家我都覺得自己係一個新人,有好多進步空間。」

靠導演鼓勵

Angela在片中被胡子彤欺負,問到會否因此產生負面情緒?她透露當時上完戲劇班不久就去試鏡:「我了解咗自己唔同嘅一面後,會覺得好低落,唔想面對嗰一部分,我同導演講『我驚』、『我唔得』。我係屬於經常質疑自己嘅人,拍之前導演都畀咗好多信心我。」胡子彤亦自覺與Angela相似,經常否定自己,但棒球手出身的他指運動令他學懂不管狀態多差,都要同自己講做得到。提到今次與著名攝影師杜可風合作,Angela直言有壓力,但覺得對方相信新一代演員;胡子彤則表示初次見杜可風,覺得對方很友善。

杜可風為港人打氣

至於杜可風對於電影到外地參展不同電影節,他指電影是送給香港人,相信香港人都對電影有相同想法和經歷,從而帶出對生活有期望的訊息。杜可風曾與多位影星合作,坦言難忘與張國榮及張曼玉合作:「佢哋相信我,我又畀到信心佢哋,互相信任。」

袁澧林

服飾:Channel

胡子彤

髮型:Lupus Chui@Orient4

化妝:Bonbon@MOD Makeup Academy

服飾:agnes b.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