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皇室新丁】凱蒂優雅示範 梅根緊張向女皇行屈膝禮 __,凱蒂,

英女皇伊利沙白二世(QueenElizabethII)與多位皇室成員,聖誕日往桑德靈厄姆(Sandringham)聖瑪麗莫德林教堂做聖誕崇拜,哈里王子 ...




英女皇伊利沙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與多位皇室成員,聖誕日往桑德靈厄姆(Sandringham)聖瑪麗莫德林教堂做聖誕崇拜,哈里王子的未婚妻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參與其中,首次與女皇一起公開露面。

面帶微笑的梅根,在往教堂途中簡短揮了揮手,女皇上車返回桑德靈厄姆宮時,一眾男性皇室成員低頭行禮,女性則行屈膝禮。事前哈里已低頭跟未婚妻細語,似是安撫與教路。到要行禮時,未來大嫂凱蒂優雅地示範屈膝禮,一腳踏後膝蓋微屈,上身則要保持挺直,凱蒂舉止從容大方,梅根也依禮向女皇行屈膝禮,過程順利。女皇上車離開後,梅根就立即挽著哈里臂彎。

梅根與哈里、威廉和凱蒂返回女皇宅邸前一起留步,與在冷天中等候獻花的民眾交談。也許是出於對梅根的好奇,聚集群眾比過往幾年都來得多。有民眾大讚梅根可愛。

這是梅根第一次與皇室共度聖誕,也是歷來首位還未嫁入英國皇室的成員參加皇室成員的聖誕節慶祝活動。

除此之外,女皇在聖誕文告中間接提到梅根,稱「今年歡度聖誕時當會如常感受到他強大的支持和獨特的幽默感,皇室又期待明年迎來新成員」。9分鐘的片段中,末段有哈里和梅根一起的畫面。

梅根與哈里王子明年5月於溫莎堡(Windsor Castle)完婚。

英國《每日郵報》/美聯社/中央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