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鐘鉉出殯】逾千粉絲捱凍哭別偶像 __,鐘鉉,

逾千粉絲聚集在醫院外目送載着鐘鉉靈柩的靈車離開。韓國男團SHINee的主音鐘鉉大前日傍晚被發現在清潭洞一間服務性住宅內燒炭自殺,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終 ...


逾千粉絲聚集在醫院外目送載着鐘鉉靈柩的靈車離開。


韓國男團SHINee的主音鐘鉉大前日傍晚被發現在清潭洞一間服務性住宅內燒炭自殺,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終年27歲,其家人前日為鐘鉉在首爾峨山醫院設靈,事務所亦遵照遺屬的意願,開放峨山醫院地下一樓的3號室予粉絲弔唁偶像,來自世界各地逾500名粉絲趕到靈堂送別偶像,不少粉絲更激動落淚。

而鐘鉉今早出殯,除了同門藝人出席外,場外亦聚集逾千名粉絲,雖然首爾今日氣溫只有零下2度,但不少粉絲也無懼寒冷,穿上厚厚的羽絨在場外守候多時,希望送鐘鉉最後一程。當載着鐘鉉靈柩的靈車及扶靈車隊駛離醫院時,不少粉絲也忍不住落淚,更有粉絲激動得蹲在一旁痛哭,令現場陷入一片沉痛的哀傷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