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6日 星期六

周冬雨首次探班即出事 累馬思純扭傷腳 __,周冬雨,

周冬雨(左圖右)第一次去探班時,竟然「累」馬思純整親腳!(資料圖片)大陸女星馬思純與周冬雨因拍攝電影《七月與安生》而在戲裏戲外均是好姊妹,去年更憑該片 ...


周冬雨(左圖右)第一次去探班時,竟然「累」馬思純整親腳!(資料圖片)


大陸女星馬思純與周冬雨因拍攝電影《七月與安生》而在戲裏戲外均是好姊妹,去年更憑該片成為金馬獎雙影后,感情再度昇華。

冬雨是「謀女郎」出身,思純則是星二代,兩人表面上是競爭對手,難免被外間作比較,但她們一於少理,冬雨接受東網訪問時透露,與思純雖然平日各有各忙,大多透過微信聯繫,但近日太想念思純,即使個性較懶惰,日前也特別抽空探對方班,她說:「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因為我們都在北京拍戲,結果我下午去探班,走了之後,她晚上就扭到腳,都怪我給她帶衰,還好我在金馬獎時給她做了一個稱職的拐杖。」更指也想再與思純合作,奈何目前尚未碰到合適的項目。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