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攝影師搞淫亂群交派對 台北地檢署立案偵辦 大一新生妹「群交趴」

台北地檢署將立案偵辦該案。(資料圖片)台灣一名網民近日爆料指,一名攝影師假借拍照名義,實則安排7男6女群交性愛派對,還將色情照片上傳Instagram ...


台北地檢署將立案偵辦該案。(資料圖片)


台灣一名網民近日爆料指,一名攝影師假借拍照名義,實則安排7男6女群交性愛派對,還將色情照片上傳Instagram(Ig),包括3名裸女翹臀背對鏡頭拍照。有網民起底攝影師及照片女主角的個人資料,台北地檢署周四(28日)表示,將正式分他字案來偵辦該案。

有網民早前在網絡論壇「Dcard」爆料,指出一名攝影師以拍照名義找了7男6女大玩性愛派對,甚至將性愛過程的照片全部上傳到Ig,露骨程度讓人瞠目結舌。淫照在網絡掀起熱議,事後攝影師將照片全數刪除。

不過有網民宣稱,早已把攝影師的照片全部備份,然後比對照片中女生「背影、乳房大小及妝髮」,找出她們的Facebook及Ig帳號,發現都是大學新生。盛傳有兩名女生因不堪壓力,被迫休學、不敢出門。

事發後,有網民指控男攝影師以拍照名義從事性愛攝影,還有不少當事人的伴侶亦出面訴說「戴綠帽」的心情。其中又有一人從照片中的「屁股」認出女朋友,女方初時拒絕承認,但聽到男友要把照片拿給父母看,便瞬間大哭。

由於大量涉及性愛派對的照片及短片在網絡瘋傳,北檢檢察長刑泰釗與婦幼組檢察官討論後,認為該攝影師可能涉及不法,決定將分他字案偵辦,將約談涉案人士到案。有律師提醒,若網民涉及起底、散布猥褻物品,可能觸犯法例,千萬不要嘗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