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窒到曹永廉動真火 蕭正楠堅拒擺和頭酒! __,正楠,曹永廉,蕭正楠,

蕭正楠就話過幾年直接幫曹永廉(右)擺大壽!藝人蕭正楠(Edwin)於上水一間美容中心為無綫新劇《十二傳說》拍攝外景,他有份主持的無綫旅遊節目《公公出埠 ...


蕭正楠就話過幾年直接幫曹永廉(右)擺大壽!


藝人蕭正楠(Edwin)於上水一間美容中心為無綫新劇《十二傳說》拍攝外景,他有份主持的無綫旅遊節目《公公出埠》大受歡迎,提到他在節目中窒到曹永廉發火,被對方叫要擺和頭酒,他笑指:「過多幾年同佢擺大壽六十大壽呀,都就嚟到」而談到聖誕節他與好友陸永、唐詩詠齊齊開Party,他抽中陸永準備的聖誕禮物,打開時發現是一隻灰色的聖誕老人,他笑謂:「我真係灰晒!佢仲要係特登買架!其他禮物都好奇怪,有人買辣椒粉!」不過他亦自爆自己的禮物亦「唔好得去邊」,因他收工後趕去開Party,臨時之間就買梳打餅、檸檬薑作交換禮物,更笑指由C君女友黃天頤抽中,他怕對方不開心故額外準備「利是」作補數!

至於可有買禮物給女友黃翠如?他表示有買但其實二人平時見到對方會喜歡的東西都會互相購買送給對方,所以不只在節日才送禮。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