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8日 星期五

【玩命搵錢】強國「蜘蛛俠」無更新微博 女友證已失手跌死 __,強國,中國,

(更新內容)徒手攀爬高樓大廈,或如同蜘蛛俠在半空中飛簷走壁,做出極度危險動作,在內地稱為極限高空挑戰。自稱內地地極限高空挑戰第一人的網絡直播博主「極限 ...




(更新內容)

徒手攀爬高樓大廈,或如同蜘蛛俠在半空中飛簷走壁,做出極度危險動作,在內地稱為極限高空挑戰。自稱內地地極限高空挑戰第一人的網絡直播博主「極限-詠寧」,自上月8日後再未更新所有社交網絡平台內容,疑似因失手墮亡。昨日,其女友通過詠寧美拍帳號,證實了這個不幸的消息。

詠寧女友的留言是這樣的:「我只是想安靜的睡上一覺。以後都不會更新了。」今日,她又通過個人微博發佈消息稱:「今天是12月8號!讓我想到11月8號你離開我們!離開這個世界。」

此外,據內地媒體報道,本月6日下午,詠寧曾經的隊友在某短片平台發佈指,他從詠寧女友口中得悉他過身後,急忙趕往長沙。詠寧之所以失手,是因為他身體抱恙,攀爬時體不支,從十幾米大樓意外墮落。「原本他可以活下來,但是因無人發現,在第二天早上永久離開了我們」。該隊友還說,詠寧是個苦命人,十多歲就出來工作,在劇組做武替演員,受盡磨難,工資少得可憐,他拍短片是希望能多賺錢給媽媽治病。

據了解,詠寧全名吳詠寧,23歲,湖南長沙人,曾經在橫店做過群眾演員和武師,並在多個影片網站上使用「極限-詠寧」帳號發放短片,內容多為攀登高層建築及塔吊,他個人帳號介紹:國內無任何保護極限挑戰第一人,挑戰全世界高樓大廈。

至於他拍短片是為多賺錢給母親治病,至目前,該消息尚未得到證實。

澎湃新聞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