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

正妹人妻在別的女人IG上無意間看到這張「看似很平常的照片」,當下就確認丈夫已經出軌! __,正妹,

都說戀愛中的女人智商為零,但她們的第六感很厲害,特別是有所懷疑時,就連福爾摩斯都要甘拜下風。前段時間,俄羅斯牙醫YuliaAgranovych就憑一張 ...


都說戀愛中的女人智商為零,但她們的第六感很厲害,特別是有所懷疑時,就連福爾摩斯都要甘拜下風。前段時間,俄羅斯牙醫Yulia Agranovych就憑一張照片踢爆丈夫有外遇,她發現真相的過程讓男人忍不住顫抖。









▼Yulia長得很漂亮,成為牙醫前還做過一段時間模特兒。但她老公Nazar Grynko並不滿足,瞞著她在外面拈花惹草,對此一無所知的Yulia表示:「我不是有意在搜尋什麼,那是個很普通的早晨,像所有21世紀的人一樣,我從瀏覽IG來開始我的一天,突然間看到了一張照片。」



▼那是一張夜景照,這本來沒什麼,但Yulia覺得很奇怪,因為那景色對她來說超熟悉,這就是她每晚從自家臥室窗戶看到的風景。她起了疑心,繼續瀏覽上傳照片女子的帳號,然後發現了很多「有趣」的照片,其中還有她的老公。



▼上傳照片的女子叫Vlada Abramovich,Yulia毫不客氣,直接跟她對質,留言說:「我老公臥室的美麗景色。」Yulia又與老公對質,剛開始Nazar否認外遇,解釋說自己邀請一群朋友回家喝酒,Vlada是朋友的女朋友。Yulia根本不相信他的話,反駁說:「客人到家裡來,只會去廚房喝茶,不會跑進臥室!」







▼事情曝光後,Vlada心虛關閉了IG帳號,卻在其他社群網站公開承認與Nazar有性關係,還囂張說:「他沒有自由意志嗎?別惹我笑了!我想做愛就會做!」還諷刺批評她的人都活在18世紀。



▼謊言被拆穿後,Nazar終於承認自己出軌。他曾經和好幾個女人發生關係,還說「我有告訴每個女孩自己已婚,所以沒有精神出軌。」Yulia聯絡了那些女孩,有些人這才知道真相,痛哭表示不知道Nazar已經結婚了。



▼Yulia決定離婚,還上電視踢爆老公的惡行。雖然被欺騙,但她看得很開,說:「我希望盡快離婚,因為這種男人是不會變的。如果他找到一個能夠忍受的人,就讓他們在一起吧。我很高興現在就知道真相,而不是懷孕的時候,或者當我已經40歲並育有三子的時候。我們正計劃要生小孩。」





Yulia真的很明智,離開渣男,然後開始新生活,這才是教科書式的應對方式啊!

來源:LADbibl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