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

吹波仔超標3.5倍梁漢文涉酒駕被捕「我真誠悔疚」 __,梁漢文,

【離開警署】■梁漢文昨日凌晨到中區警署落口供後,約清晨5時乘的士離開。攝影:李家傑繼台灣藝人陳喬恩本月4日在台北醉駕被捕,現年46歲的梁漢文(梁炳)昨 ...




繼台灣藝人陳喬恩本月4日在台北醉駕被捕,現年46歲的梁漢文(梁炳)昨日凌晨駕車在羅便臣道「自炒」,其後被驗出酒精含量超標逾3.5倍,涉嫌酒後駕駛被捕,清晨5時始坐的士離開中區警署。《蘋果》曾多次聯絡梁炳,但他一直沒有回覆。至昨晚7時多,終透過公司發道歉聲明,直認犯錯,表示真誠悔疚。

現年46歲的梁漢文,雖然是圈中出名好好先生,早年陪患乳癌的太太林文慧(Karen)秘密抗癌,更被封愛妻號,惜他經常因醉酒出洋相,08年更試過在傳媒前仆落垃圾堆,他接受傳媒訪問時,亦曾承認自己無酒不歡,但又逢飲必醉。



【車頭盡漽】

■梁漢文昨日凌晨自炒欄杆,平治車頭盡毀,幸他本人沒有受傷。攝影:李家傑
【氣袋彈出】

■梁炳自炒時衝擊力甚強,車中的安全氣袋亦彈出。攝影:李家傑
【掃冧欄杆】

■梁炳炒車時撞到的欄杆亦告損毀。攝影:李家傑

Call的避追訪

早前忙為拍攝網劇《蝕日風暴》的梁炳,上周在網上透露已煞科,昨日凌晨近2時,梁炳獨自駕駛黑色平治私家車,沿中區花園道右轉羅便臣道,未料突然失控,掃毀路旁約2米長鐵欄,左邊車頭嚴重損毀,車內安全氣袋彈出,幸梁炳沒有受傷,亦沒有與其他車發生碰撞。不過,警員到場調查時,發現梁炳酒精呼氣測試逾100度,超標逾3.5倍,涉嫌酒後駕駛將他拘捕,帶到警署調查。

身穿黑衫牛仔褲,頭戴黑色冷帽及太陽眼鏡的梁炳,於清晨約5時離開警署,梁炳叫電召的士直接駛入警署接他,相信為了避傳媒追訪。木無表情的他,上車後即拿着電話不斷講,有傳媒近距離拍攝,他則一度低頭,疑避閃光燈強光,而他目前已獲准保釋候查,但須於下月中旬向警方報到。昨日大批傳媒到其寓所樓下守候,但他整天沒有外出,《蘋果》亦於昨早6時多開始聯絡他,但其電話一直轉駁至留言信箱,短訊則看罷後沒有回覆。



■梁漢文昨晚發聲明表示會承擔責任。資料圖片 ■昨日有傳媒到梁漢文寓所外守候,但他整天未有外出。攝影:吳耀輝 ■吳國敬昨日從記者口中始知梁漢文撞車。資料圖片

認錯承擔責任

直至昨晚7時多,梁炳透過公司向傳媒發道歉聲明,先向各界朋友鄭重道歉,並深切反省是次過失,並謂:「就這次過失,為年輕人立下壞榜樣,我真誠悔疚。」梁炳同時表示,已開始與律師處理認罪事宜:「在此,我承諾會以尊重法律的原則,向法庭及各界朋友坦白交代,絕不會逃避責任。」最後再向所有關心他的朋友再說「對不起」。

梁炳過往早有醉酒「出事」前科,亦曾表示會決心戒酒,但12年出席好友歐陽德勛和蔡立兒婚宴時,被指醉酒撞玻璃門。蔡立兒昨日回應《蘋果》表示:「知道佢冇受傷就好!」好友吳國敬則反問記者發生甚麼事,並表示之前曾相約對方踢波及食飯,但最近就未有見面。

另外,蔡卓妍昨日出席活動時,對於梁漢文涉酒駕表示:「最緊要個人冇事,希望下次小心啲。」同場的張繼聰被問會否擔心梁炳是藝人,法官會重判致阻嚇作用?他表示:「藝唔藝人唔係一個原因,係要小心啲,其實佢工作上認真、盡責,作為朋友同後輩,希望佢冇事。」

採訪:李家傑、李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