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8日 星期日

【36倍差啲贏】蘇志威愛駒大變身!劉小慧:我有點想流淚 __,劉小慧,蘇志威,

【新增圖片】曾被視為魚腩部隊的藝人蘇志威愛駒「駿王」,在這天(28日)沙田第四場四班1600米,突如其來有好表現,36倍差點勝出,結果只僅敗給一匹更冷 ...




【新增圖片】

曾被視為魚腩部隊的藝人蘇志威愛駒「駿王」,在這天(28日)沙田第四場四班1600米,突如其來有好表現,36倍差點勝出,結果只僅敗給一匹更冷58倍的馬,就是沈集成馬房、見習騎師潘明輝策騎的「飛越峰」。

「飛越峰」單Win及組合獨贏A3分別派583及29元,此駒搭亞軍「駿王」更構成7,513元巨冷Q。

練馬師鄭俊偉旗下的5歲馬「駿王」之前6戰零獎金,3次跑包尾,一周前於本月21日的1400米賽事仍甚差得第十,但今仗改跑1600米卻大變身,在杜利萊胯下沿途守貼欄第5位,直路在內檔殺上,一度看似透出贏得,但臨尾卻衝輸給「飛越峰」,最終「駿王」負0.5馬位得亞軍,但已是歷來本身在港最佳表現,蘇志威可分到約13萬5千元獎金。「飛越峰」則打開今季勝門。

蘇志威太太劉小慧說:「我有點想流淚,因為『駿王』由一隻之前咁差狀態的馬,到現在可跑得第二名,個個都好有心機,例如鄭俊偉一直好有心機栽培此馬,一直給予馬兒機會,這可見愛可以戰勝一切,因為愛是一種 support,多謝大家。」劉小慧笑言沒有頭馬拉,所以丈夫蘇志威留在廂房,只有她和女兒及友人落到看台,聽取鄭俊偉匯報「駿王」的情況。

除了「駿王」外,藝人陳玉蓮、馬德鐘的團體馬「快樂實在」亦有跑今場,但表現較差,7.5倍馬只得第六名。

第四場第二至四名順序為「駿王」、「開懷大少」及「智者」,四重彩派1,284,272元。

劉小慧和女兒



駿王騎練杜利萊、鄭俊偉





飛越峰(橙衫)擊敗駿王 頭馬飛越峰騎師潘明輝
頭馬飛越峰團隊

陳玉蓮(女衫)有到場為旗下團體馬快樂實在打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