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澳門新聞:澳門消息:「通緝令」曝光! 永利旗下賭場疑遭竊4700萬現金碼 __,永利,

永利澳門旗下1個賭場的貴賓廳疑遭搶走4700萬現金碼,網上流傳的尋人通告(右)相信與事件有關。澳門有賭場出現駭人聽聞的偷碼搶劫案!據了解,昨日(16日 ...


永利澳門旗下1個賭場的貴賓廳疑遭搶走4700萬現金碼,網上流傳的尋人通告(右)相信與事件有關。


澳門有賭場出現駭人聽聞的偷碼搶劫案!據了解,昨日(16日)早上,永利澳門旗下1個賭場的貴賓廳,有荷官用環保袋劫去價值4700萬港元的現金籌碼,網上更流傳由澳門司法警察局向各娛樂場保安部及監控部發出的「重點尋人」通告,相信與該案有關。永利澳門發言人回覆指,事件現正由警方處理。

據悉,1名姓李的49歲荷官,昨早在涉事貴賓廳內,突然「狂掃」大量現金籌碼到1個事先準備的環保袋內,被劫走的現金碼總值4700萬港元,包括面額達100萬的籌碼。該名荷官其後脫掉制服,換上外套,逃去無蹤。現場消息指,該男子作案時,聲稱自己有刀有槍。網上則流傳1張相信與案件有關的「重點尋人通告」,指通告內的李姓男子涉及一宗搶劫案件。

有傳涉案荷官入職時是當保安,及後轉做荷官,而被偷籌碼事後已被即時「註銷」。有澳門賭業人士坦言,事件十分奇怪,因如果暗中偷碼,仍有機會把籌碼兌換成現金,「但係依家通晒天,就兌唔到錢!」

東網正向澳門司警了解詳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