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8日 星期日

着宮廷裝踏紅館 回憶返晒嚟50歲周慧敏美少女戰士 唱到60歲 __,美少女戰士,周慧敏,

■周慧敏(中)前晚在紅館開騷,與王馨平(左)及湯寶如穿上戰衣高唱《美少女戰士》。現年50歲「玉女掌門人」周慧敏陪着港人成長,前晚她於紅館舉行演唱會紀念 ...




現年50歲「玉女掌門人」周慧敏陪着港人成長,前晚她於紅館舉行演唱會紀念入行30年,更重現束腰低胸宮廷裝派福利,當年她由清純到性感令樂迷難忘。保養得宜的周慧敏,在安哥時與49歲王馨平和46歲的湯寶如唱《美少女戰士》主題曲,三女活力充沛,周慧敏笑言此歌還要唱到60歲!

半百「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前晚踩入紅館,為一連4場「一萬天荒愛未老周慧敏30週年演唱會」揭開序幕。周慧敏為紀念入行30年大碌人情卡,除找來老友古巨基擔任演唱會總監,還邀請昔日寶麗金好姊妹王馨平和湯寶如撐場,三人齊齊扮美少女戰士。前晚演唱會三面台爆滿,除老公倪震捧場外,還有江若琳及未婚夫蕭潤邦、陳嘉寶及老公黃頌祈等。



■周慧敏的宮廷裝打扮重現舞台,可惜被指巨咪「縮水」。 ■94年周慧敏着宮廷服拍MV,盡顯逼爆上圍。資料圖片 ■施展渾身解數的周慧敏,被男舞蹈員抬起。

古巨基游說胸降

周慧敏一直為歌迷帶來不少集體回憶,出道時大打清純形象,迷暈少男少女,其後事業遇低潮,不惜谷胸翻身,94年推出歌曲《感情的分禮》,拍MV時穿上由著名形象設計師余家安操刀的18世紀宮廷裝,周慧敏豐滿上圍激突吸睛,大家對她的震撼造型看得譁然,這更是她入行以來最性感形象,令觀眾印象難忘。有指當年拍MV期間,連鄰廠工作人員都走過來看熱鬧。

開騷前古巨基一直游說周慧敏必要再穿經典宮廷裝胸降紅館,前晚周慧敏果然滿足到大家要求,不過有指宮廷裝下巨咪「縮水」,除了拋胸,周慧敏也晒長腿。

全晚高潮要算是安哥環節,周慧敏孖王馨平和湯寶如唱出94年為卡通片《美少女戰士》主唱的同名主題曲。其實三人近年都未有合體同台演唱,前晚終於有機會。50歲周慧敏、49歲王馨平和46歲的湯寶如齊齊穿上戰衣登場,高唱「美少女轉身變,已變成戰士……」活力滿瀉,全場觀眾high爆。當三女唱完後,周慧敏問觀眾是否有看《美少女戰士》,她笑言希望這套卡通可以一直紅下去,更表示待她60歲都可以繼續再唱,王馨平則說:「你哋夠膽聽,我夠膽唱。」



■周慧敏的紅裙造型,高貴大方。 ■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在天鵝下演唱《可知我想他》。 ■看到樂迷的熱情,周慧敏走到台邊跟觀眾握手。

湯寶如自嘲似蕉

三女中,周慧敏得天獨厚,身形保持苗條,而王馨平勤做瑜伽,相對兼顧照顧囝囝的湯寶如略顯肥胖,穿上黃戰衣的湯寶如更自嘲似一隻蕉,王馨平好心安慰:「你係一隻皇帝蕉,好尊貴。」在周慧敏安排的戰衣,以湯寶如的最低胸,王馨平鬼馬地篤一篤湯寶如心口,湯寶如說:「佢對我個胸有特別諗法。」周慧敏最後唱出《天荒愛未老》為演唱會畫上句號,現場更播出舊相,周慧敏感恩說:「入行到𠵱家一萬天,得到好多朋友,友情同伯樂,得到好多回憶。」

去年周慧敏擔任江若琳演唱會的神秘嘉賓,更向江若琳及蕭潤邦催婚,如今二人已訂婚。前晚江若琳與未婚夫入後台支持周慧敏,合照時江若琳肉緊拖實周慧敏的手,昨日江若琳在電話中說:「我覺得周慧敏姐姐演唱會真係做到100分,無論演出、台上專業精神、唱跳都好好,佢喺台上好有活力,我好佩服佢,唱跳、樣貌、身材仲好似18歲少女,好犀利,我係咁望住佢一對靚腳。」

採訪:王連連

攝影:仇志德



■演唱會播出周慧敏昔日的照片,包括她與黎明(圖)及古天樂的合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