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8日 星期日

大秦弱女 傳奇人生 __,

周迅與霍建華全情投入拍攝工作。
大秦弱女傳奇人生至於以5億人民幣打造、《武媚娘傳奇》班底上陣拍攝的《巴》劇,由「范爺」范冰冰演巴清,還有高雲翔、張國立、郭品超等演出,該劇講述巴清以弱 ...


大秦弱女 傳奇人生

至於以5億人民幣打造、《武媚娘傳奇》班底上陣拍攝的《巴》劇,由「范爺」范冰冰演巴清,還有高雲翔、張國立、郭品超等演出,該劇講述巴清以弱女子身份一步一步走入大秦最高層面,繼而成就傳奇人生的故事。劇中以「中國最早女性企業家」亮相的冰冰,絕對是她最長袖善舞的一環,難怪亞視以2,000萬買入播映權!早前有指《巴》劇成功搶走周迅的《如》劇播映檔期,惟《巴》劇未幾又被舉報血腥色情、抄襲日式服裝、竄改歷史而遭延期,至今仍無法確定播出日期,故要看看兩者之中哪部劇會率先跑出通過審批,搶灘當今年內地劇后。

文:影視組

  • 放大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