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

唐詩詠洪永城分手8個月鬼祟翻撻 __,詩詠,洪永城,唐詩詠,

洪永城、唐詩詠
唐詩詠洪永城分手8個月鬼祟翻撻無綫花旦唐詩詠早年與洪永城發展姊弟戀,去年五月分手後不時傳出有意翻撻,女方曾坦言對復合隨緣。日前晚上兩人鬼祟復合,前後腳 ...


唐詩詠洪永城分手8個月鬼祟翻撻

無綫花旦唐詩詠早年與洪永城發展姊弟戀,去年五月分手後不時傳出有意翻撻,女方曾坦言對復合隨緣。日前晚上兩人鬼祟復合,前後腳往北角的大廈,並肩離開時亦極為避忌,戴帽之餘更頭耷耷!及後兩人各自驅車往太古坊打算撐枱腳,但警覺性甚高的詩詠發現記者後,經過餐廳時竟過門不入,撇下洪永城急急取車速閃。

36歲的唐詩詠入行多年,情路坎坷,向來對感情認真的她,曾與舊愛崔建邦N次復合。早年她與34歲的洪永城發展姊弟戀,亦對這段情極為投入,奈何兩人拍拖約兩年,於去年五月宣布分手。不過分手後再見亦是朋友,依然互相關心,而且不時傳出復合。詩詠曾被追問對復合是否持開放態度,她坦言一切隨緣:「這世界甚麼事也可能發生。」

刻意「四圍騰」

兩人分手至今約八個月,原來最近已愛火重燃,但為免感情事再成為焦點增添壓力,兩人「蜜會」時亦極為小心。日前他們於北角約會,鬼祟地前後腳會合,為免行蹤曝光,當日洪永城棄用平時駕駛的藍色寶馬,轉揸一部掛上新牌的白色Audi。他由西貢寓所驅車往北角,戴口罩的他泊車後刻意「四圍騰」,步往港鐵站提款後又去買麵包,沿途不時左顧右盼,未幾即急急步往該處一幢大廈,會合早已在場的詩詠。

緊急彈開<br>洪永城與唐詩詠本來並肩而行,但發現途人眼望望,即「分道揚鑣」。
  • 緊急彈開

    洪永城與唐詩詠本來並肩而行,但發現途人眼望望,即「分道揚鑣」。
食自己
  • 食自己
過門不入<br>唐詩詠發現記者,未有進入餐廳,留下洪永城「食自己」。
  • 過門不入

    唐詩詠發現記者,未有進入餐廳,留下洪永城「食自己」。

兩個多小時後,兩人肩並肩步出,但極為避忌,二人均戴上帽,沿途邊行邊傾,當發現引來途人目光,他們即動作一致頭耷耷,又不時拉低帽不欲被人認出。及後他們分道揚鑣各自往取車,洪永城先驅車往太古坊一間餐廳,攞定位兼嗌定餸等伊人來撐枱腳。

唐詩詠警覺性甚高,在別的餐廳門口徘徊,帶記者遊花園。
  • 唐詩詠警覺性甚高,在別的餐廳門口徘徊,帶記者遊花園。
拍拖斷正,唐詩詠急急驅車走人。
  • 拍拖斷正,唐詩詠急急驅車走人。
洪永城拿着外賣冇癮返歸。
  • 洪永城拿着外賣冇癮返歸。
洪永城到達停車場時解除戒備,除帽「抖氣」。
  • 洪永城到達停車場時解除戒備,除帽「抖氣」。

撇男友過門不入

至於詩詠及後亦駕車到太古坊,但警覺性甚高的她於附近四處兜圈後,才將座駕停於路邊,落車後她亦四圍「行大運」。當發現記者在場,復合斷正的她經過餐廳門口也過門不入,索性撇低洪永城,急閃取車走人。至於被詩詠賣甩的洪永城只好無奈地低頭「獨食」,離開餐廳時,他手持大盒吃剩的外賣,一臉冇癮地取車返歸。

文、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