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3日 星期二

Benz失控撞欄 梁漢文涉嫌醉駕被捕 __,梁漢文,

梁漢文涉嫌醉駕被捕。歌手梁漢文(Edmond)涉嫌醉駕被捕。消息指於凌晨1時許,Edmond駕駛平治房車沿港島半山羅便臣道行駛,途至近花園台一個彎位時 ...


梁漢文涉嫌醉駕被捕。


歌手梁漢文(Edmond)涉嫌醉駕被捕。消息指於凌晨1時許,Edmond駕駛平治房車沿港島半山羅便臣道行駛,途至近花園台一個彎位時,突然失控撞向左邊鐵欄後停下。房車內的安全氣袋彈出、左邊車頭嚴重損毀,車上司機Edmond並無受傷。警員到場調查後,惟他未能通過酒精呼氣測試,更出現「吹爆錶」狀況,較法定上限22度高出數倍。Edmond涉嫌「酒後駕駛」被捕送往中區警署調查。

約凌晨5時,Edmond獲准保釋後,戴着太陽眼鏡及冷帽的他獨自截乘的士離開警署,期間他於後座用手機與人傾談,當發現有記者在警署閘外守候並拍攝時,隨即以手機遮面及耷低頭躲避。而東網正就事件致電梁漢文,但暫時未有回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