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

【娛樂話當年】陰差陽錯想學魔術考藝訓班 __,

譚玉瑛當年會考成績不理想,79年投考無綫第九期藝訓班,同班同學是苗僑偉和黃日華等,她曾謂投考目的想學魔術,估不到最後成為主持。譚玉瑛加入無綫後,82年 ...


譚玉瑛當年會考成績不理想,79年投考無綫第九期藝訓班,同班同學是苗僑偉和黃日華等,她曾謂投考目的想學魔術,估不到最後成為主持。譚玉瑛加入無綫後,82年主持當年新啟播的兒童節目《430穿梭機》,隨後無綫每隔一段時間便改組兒童節目,譚玉瑛先後主持過《閃電傳真機》(圖)、《至NET小人類》及《放學ICU》,累計主持了共32年,更是觀眾的集體回憶人物之一。

09年譚玉瑛被指是「爆騷王」幾乎遭無綫辭退,獲觀眾和網友反對而逃過一劫;14年無綫以兒童節目年輕化為由,爆出譚玉瑛不獲續約風波,後來她被調到其他節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