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

初戀秘婚三十幾年冚實譚玉瑛同疑似老公返歸 一步一默契 __,譚玉瑛,

【等車返愛巢】■有指譚玉瑛20年前已秘嫁男友Stephen,惟她對感情生活非常低調。DV圖片【銅鑼灣→欣澳】初戀總是深刻又甜蜜,情侶間最單純的開始,由 ...




【銅鑼灣→欣澳】初戀總是深刻又甜蜜,情侶間最單純的開始,由主持兒童節目《430穿梭機》到《阿爺廚房》的譚玉瑛甚少提及戀事,有指她20年前已秘嫁初戀男友、醫務化驗師周震聲(Stephen),兩人愛相隨了37年,54歲的譚玉瑛前日被拍到與疑似Stephen搭車返愉景灣愛巢,兩人由衣着到行為都甚有默契!

現年54歲的經典兒童節目主持譚玉瑛,出道至今都是默默工作,感情生活更非常低調,前年她與李家鼎主持節目《阿爺廚房》大受歡迎,人氣急升的譚玉瑛,私生活被揭秘,有指她有一個拍拖37年的初戀男友周震聲,兩人在愉景灣同居,更有報道爆出他們20年前已結婚。



【合拍情侶裝】

■疑似Stephen一直跟在譚玉瑛後面,穿上情侶裝的二人非常有默契。
【終於有交流】

■返到欣澳等巴士期間,譚玉瑛終於放下戒心擰轉頭傾偈。
【刻意避乘客】

■譚玉瑛和疑似老公Stephen選坐巴士上層第一行,刻意背着乘客。
【人多扮唔識】

■譚玉瑛和疑似老公Stephen進入港鐵車廂後,合拍地保持距離。

着情侶裝

前日下午4時左右,記者在銅鑼灣鬧市發現譚玉瑛與一名男子及女友人,一行三人準備前往港鐵站,入閘後便乘車到香港站,再轉東涌線。同行的女友人中途先下車,留下譚玉瑛與男友人孖咇坐車到欣澳,有指該男子正是譚玉瑛的秘婚老公Stephen。

畢竟譚玉瑛陪着香港人成長,非常易認,她進入港鐵站到車廂,已經吸引不少途人眼望望,譚玉瑛和疑似Stephen保持低調,未有交流,但二人均着深色上衣及褲子配白波鞋,而且兩人舉手投足,流露出老夫老妻的感覺,甚有夫妻相。雖然兩人全程顯得避忌,保持適當距離,但卻非常有默契,男子傍實譚玉瑛,直到在欣澳等巴士返愉景灣才放下戒心,稍為傾偈。



■李家鼎的《阿爺廚房》令譚玉瑛人氣急升。電視圖片

相戀37年

有報道曾將Stephen起底,指他的職業是醫務化驗師,生活同樣愛低調。至於兩人的愛情故事,有指Stephen是譚玉瑛讀中三時的一位數學代課老師,她當時也有找Stephen補習,之後開始拍拖,二人之間疑似發展「師生戀」,男方暱稱譚玉瑛做「卿卿」,相戀37年,非常恩愛。有指Stephen因為不是圈中人,不愛出鏡,而譚玉瑛尊重另一半,將感情生活收埋。有指他們早於20年前已秘婚,婚事只有家人獲悉。

對於譚玉瑛孖疑似老公Stephen拍拖返歸,問到同行男子是老公嗎?她前日向傳媒回應:「哈哈!我未結婚喎!」那男士是男友嗎?譚玉瑛續說:「多謝關心呀!」譚玉瑛口密保護身邊人,她早前接受訪問時,曾透露自己是不會結婚、不生小孩的不婚不育主義者。即使早前譚玉瑛被爆跟另一半冷戰,她只肯承認關係沒問題,沒有否認已婚,當時被追問婚姻狀況,她曾回應:「無論說甚麼都由它吧!」

採訪、攝影:徐錦池、唐琛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