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日 星期一

老公家鄉補擺酒順道過年三嫁小雪韓國婚禮 搞喊母親 __,小雪,

■小雪跟韓籍老公Robin前日在韓國補行禮,二人換上傳統禮服敬茶。38歲BMA前歌手小雪經歷過兩段婚姻,15年三度再嫁,與年輕四歲的韓籍老公Robin ...




38歲BMA前歌手小雪經歷過兩段婚姻,15年三度再嫁,與年輕四歲的韓籍老公Robin Cheung結婚,二人前日在韓國補辦婚禮兼過年。小雪透露雖然有兩次婚姻,但今次首度有自己的婚禮,她穿上韓國傳統禮服出嫁,向雙方家長敬茶,小雪媽媽見女兒覓到幸福更感動落淚。

千禧年入行做歌手的小雪,原名為蔡雪敏,曾經歷兩段失敗婚姻的她屢敗屢戰,15年情人節第三度結婚,嫁給年輕四歲的韓籍老公Robin Cheung。二人婚後定居澳洲,小雪專心照顧家庭,已淡出娛樂圈,Robin亦和小雪與兩位前夫所生的一女一子相處融洽。



■小雪大讚老公好錫自己好顧家。 ■小雪媽媽(右)見女兒幸福出嫁,開心到喊。 ■Robin依習俗向父母下跪。

39歲真姻緣

小雪和Robin結婚將近兩年,前日在韓國補辦婚禮,小雪心情當然興奮,日前已在facebook貼出婚禮喜帖,更回憶27歲時遇到風水師指點她39歲才真正結婚。上周三,小雪再貼上與老公及一對子女在機上的合照,並留言:「終於來到今天,心情既興奮又緊張,希望一切順利。」

小雪昨日接受本報訪問,提及出嫁心情時表示:「今次見老公屋企人唔緊張,大家一齊幾年,同佢屋企人都熟,同埋自己想好好享受呢個婚禮,唔只因為韓國婚禮,因為之前雖然經歷過兩段婚姻,但婚禮都係第一次。」問到補辦婚禮是否老公的意思?小雪透露前年註冊時已計劃搞婚禮:「因為要遷就好多嘢,又要就小朋友,今次本來去韓國探吓佢家人,就諗不如一次過搞埋。老公屋企人好錫我哋,同老公事前冇預備啲乜嘢,都係佢屋企人打點晒,去到韓國都係試衫咁!」

Robin家族信奉基督教,所以婚禮以基督教儀式進行,主持婚禮的牧師更是Robin舅父。小雪及Robin穿上傳統禮服,向雙方家長跪拜敬禮及敬酒,而小雪的一對子女亦有穿韓服見證媽媽出嫁。之後小雪再換上白色婚紗行禮,並以韓文宣誓,但其實小雪不懂韓語,臨急學的她笑言似講日文,十分搞笑。



■Robin孭住小雪入場地。 ■15年小雪和Robin已於澳洲簽字結婚。資料圖片
■小雪子女換上韓服,黐實媽媽坐。

「老公好錫我」

提到婚禮上,媽媽及一對子女都好開心,小雪表示:「仔女都好開心,着韓服又覺得好得意,又有其他小朋友一齊玩,而媽咪見到我搵到幸福就感動到喊,我都好感動,我都有喊,見到老公好錫我,好愛呢個家,又好尊重我屋企人,咁佢都好安慰。」由於婚禮場地距離首爾約兩個幾鐘車程,完成婚禮後,Robin負責駕車載一家人返首爾休息,雖然忙足一日,但成家人都好開心。

採訪:小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