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28日 星期日

馬神老婆陪情人澳洲升學 __,馬神,馬德鐘,

「馬神」馬德鐘太太張筱蘭和兒子馬在驤、文詠珊(JM)及馬天佑等,昨晚在灣仔會展出席「慈善星輝仁濟夜暨金禧慈善晚會」,身穿藍色長裙的JM到場後,滿場飛和 ...


「馬神」馬德鐘太太張筱蘭和兒子馬在驤、文詠珊(JM)及馬天佑等,昨晚在灣仔會展出席「慈善星輝仁濟夜暨金禧慈善晚會」,身穿藍色長裙的JM到場後,滿場飛和賓客打招呼,不過沒有接受記者訪問。



■JM滿場飛與賓客打招呼。

未見老公馬德鐘到場,張筱蘭說:「佢有自己活動唔得閒,所以我搵咗另一個情人(囝囝)嚟,新年多數會外遊,去陽光海灘地方玩。」馬在驤表示3月會到澳洲升學,修讀機械工程,問張筱蘭會否擔心兒子?她說:「呢啲係人生必經過程,我到時都會去澳洲同個大學教授開會。」屆時要在當地租單位住的馬在驤笑言:「都應該幾好,相信會期待。」

採訪:王連連

攝影:林賓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