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婚姻危機!Victoria不滿碧咸追夢移居美國 __,碧咸,

Victoria不滿老公移居美國搞球隊。英國萬人迷碧咸(DavidBeckham)日前宣布將在美國做邁阿密足球隊班主,一圓多年的足球夢!由於要在美國「 ...


Victoria不滿老公移居美國搞球隊。


英國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日前宣布將在美國做邁阿密足球隊班主,一圓多年的足球夢!由於要在美國「搞波」而將會減少與英國居住的老婆Victoria及子女見面的機會,據知碧咸嫂對此大為不悅,並認為老公的決定好自私!有知情者說:「佢(Victoria)激動、被破壞同憤怒。」有指今次已非碧咸首次因「足球夢」而令老婆發嬲,之前碧咸簽約效力西班牙球隊皇家馬德里而令她不快。知情者指那次是他們婚姻最糟的日子,Victoria感到老公今次再次將事業放在首位而作出另一自私的決定。

另方面,碧咸在邁阿密出席記者會宣布將在美國做足球班主後,有指他與在美國讀書的大仔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去食飯及夜蒲至翌日凌晨5時,期間碧咸仲被狗仔隊影到當住大仔面喪𥄫長髮索女,而昨日碧咸就被影到離開酒店時皺晒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