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6日 星期二

羅力威高呼:雨僑我愛你 3.31結婚 __,羅力威,羽翹,雨僑,

■羅力威和雨僑結束7年愛情長跑,將於下月31日在香港結婚,準新郎向未婚妻高呼:「我愛你雨僑!」32歲的雨僑和31歲羅力威結束7年愛情長跑,訂於3月31 ...




32歲的雨僑和31歲羅力威結束7年愛情長跑,訂於3月31日在香港舉行婚禮,昨日兩人晒甜蜜婚照公告喜訊,羅力威在社交網向未來老婆高呼:「雨僑我愛你」沒必要去算兩人在一起多久,因為他想大概從此就不會分開了!準人妻雨僑超開心搵到好老公,冧爆說:「好希望下半世同佢一齊過!」

香港大學生物系畢業擁高學歷的雨僑,09年簽蕭定一旗下公司被力捧,卻愛上同年出道的《亞洲星光大道》比賽冠軍羅力威,11年兩人被本報踢爆戀情,當時老闆蕭定一大動肝火棒打鴛鴦,嘲諷羅力威為「二打六歌星仔」,揚言雨僑唔分手就掟入「雪櫃」,戀愛大過天的雨僑頂撞老闆:「我唔鍾意人咁稱呼我朋友。」之後兩人將戀情低調,經過7年細水長流,終於決定廝守一生,昨齊齊在社交網公告3月31日結婚。

準人妻雨僑昨接受本報電話訪問冧笑說:「好開心,搵到一個咁好嘅老公,其實求婚係幾年前嘅事,佢一認定咗關係,就即買戒指求婚,所以係一段好認真嘅關係,但如果好感動、好驚天地泣鬼神嗰啲,就真係冇,佢只係好持續咁去付出。」



■雨僑與羅力威在香港拍攝婚紗相,晚裝綴滿雨僑最愛的滿天星圖案。 ■雨僑獲胡杏兒旗下婚紗公司贊助婚紗和晚裝,性感迷人。 ■雨僑在11年舉行演唱會,邀羅力威做嘉賓,兩人更在台上手拖手。資料圖片
■羅力威在《亞洲星光大道》獲冠軍入行,當年被雨僑老闆蕭定一譏為「二打六歌星仔」。資料圖片

最強後盾

雨僑最欣賞未來老公的細心體貼:「自己做生意時,好多時覺得好氣餒,甚至租咗一個寫字樓,訂咗啲傢俬返嚟,我連個厚木箱要點撬開都唔知,佢真係好似一家之主咁,好多嘢佢都落手落腳幫我搞,寫字樓啲裝修,每一塊瓷磚幫我黐上去,好多嘢都係佢一個人去做,做我最強嘅後盾。我哋關係最幸福係彼此持續付出,而唔係偶爾做一啲好感動嘅事,但成日都係激死對方。彼此付出咁係好開心,好希望下半世同佢一齊過。」

能夠找到一生所愛,雨僑在社交網公開答謝未來老公:「感謝你的愛、照顧和包容,這些年來你讓我放膽往前衝,給我無限的支持和鼓勵,回頭看原來你每次都在後面收拾爛攤子,我的路才走得這麼輕鬆。感謝主安排我們遇上,讓你填補我的不足,我希望餘生都能和你牽着手一起過,一起變老,一起走到最後,一同經歷生命的豐盛。」

而一向含蓄的羅力威,亦撰文剖白對雨僑的愛:「走在一起大約7、8年的時間,很奇妙找到了一個和我在很多方面都很合拍,和一樣不計較的人。」



感激謾罵

羅力威自爆不記得在甚麼情況下求婚,最重要是兩個人思想一致,性格互補,互相相愛。他感謝家人、朋友、支持者、圈內圈外每一位成就了兩人,鬼馬寫道:「沒有你們的支持和憎惡,沒有你們的維護與謾罵,很多事情也許會有不一樣的發展,偏偏該發生就會發生,該結婚就要結婚,這就是緣份,所以最後我要冒昧的跟大家報告一下,我們要結婚了,喜歡雨僑的靚仔們千萬別憎惡我,喜歡我的美女們也請不要討厭她,哈哈,我愛你們,我愛你,雨僑」

採訪:非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