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6日 星期二

炒股:全球股災︰騰訊及4大內銀仍挫半成 __,

美股急瀉觸發全球股災,港股低開千二點後反覆尋底,恒生指數曾大瀉1,632點,低見30,613點,惟逼近50天線有支持,恒指一度重上三萬一;現報30,9 ...




美股急瀉觸發全球股災,港股低開千二點後反覆尋底,恒生指數曾大瀉1,632點,低見30,613點,惟逼近50天線有支持,恒指一度重上三萬一;現報30,930點,跌1,314點或4.08%。國企指數現報12,858點,跌621點或4.61%。主板成交增至1,822億港元。

昨日獲北水力撐的內銀股成重災區,4大內銀股現挫逾5%。內險股全線跌逾3%,龍頭股中國人壽及中國平安都跌4%至5%。

其他重磅股普遍跌超過2%,騰訊及香港交易所齊挫4.7%;滙豐控股及友邦保險跌約3%;中國移動跌2%。「3桶油」跟隨油價顯著回吐,現跌4%至6%。

早前熱炒的內房及汽車股股沽壓重,碧桂園挫逾9%,是表現最差藍籌;中國海外及華潤置地跌5%至6%。吉利汽車股跌逾7%;比亞迪股份及長城汽車跌逾5%。

市場人士指出,港股跌幅急劇,或亦與近期政局有關,其中,律政司日前宣布不檢控涉及「黑金」政治捐款醜聞的壹傳媒黎智英及多名泛民主派人士事件,令人心惶惶,加深困擾香港政局;政經局勢動盪下,投資者抱持觀望未敢貿然接貨。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

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貼市貼士」,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虛擬貨幣新錢途︰

http://on.cc/virtualcoins/

新股上市專輯︰

http://money18.on.cc/IP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