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3日 星期六

中島美嘉:【聚少離多】34歲中島美嘉三年婚姻玩完 __,中島美嘉,

聚少離多真係冇計!現年34歲的日本歌姬中島美嘉,跟較她年輕3歲的排球選手丈夫清水邦廣,傳出已在昨日離婚的消息,叫不少粉絲大為震驚!離異原因聚少離多據指 ...


聚少離多真係冇計!


現年34歲的日本歌姬中島美嘉,跟較她年輕3歲的排球選手丈夫清水邦廣,傳出已在昨日離婚的消息,叫不少粉絲大為震驚!

離異原因聚少離多

據指,兩人離異的原因是聚少離多,由於清水効力大阪的球隊,所以兩夫婦婚後定居當地,不過美嘉因為經常要到東京工作,每月只能見面3至4次,兩人互相考慮到對方的將來,遂作出分開的決定,並在昨日透過代理人幫忙到東京的區役所遞交離婚申請書,正式結束約3年零1個月的婚姻。

美嘉於2011年在朋友交紹下結識清水,由於當時她剛好因耳疾休養1年後復工,得到對方相當的支持,並發展成為情侶關係,兩人於2014年聖誕節拉埋天窗,因為身高相差32厘米而掀起話題。婚後,兩夫婦曾在電視節目公開首度碰面的過程,當時美嘉到球場睇排球比賽,並在後台跟清水見面,並化身小粉絲鼓起勇氣遞上寫有自己聯絡方法的紙,希望跟清水做朋友,而美嘉做人妻後不時到球場撐老公,又經常大晒恩愛。

雖然去年9月美嘉曾在節目大呻對丈夫看電影時的不滿,但11月的活動上則表現非常幸福,上月她在上海開騷時亦未見異樣,故有相關人士對離婚都表示驚訝。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