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3日 星期六

Apple:iPhone 7現「沒有服務」 蘋果公司免費維修 __,蘋果,Apple,iPhone,iPhone 7,

蘋果公司就iPhone7出現「沒有服務」的維修方案。(蘋果公司網頁)部分iPhone7在狀態列上出現「沒有服務」,蘋果公司「召回」部分型號提供免費維修 ...


蘋果公司就iPhone 7出現「沒有服務」的維修方案。(蘋果公司網頁)


部分iPhone 7在狀態列上出現「沒有服務」,蘋果公司「召回」部分型號提供免費維修。蘋果公司表示,由於主機板上某個組件故障,導致即使有網絡覆蓋,小部分iPhone 7裝置顯示「沒有服務」,並公布維修方案。

受影響的裝置在2016年9月至2018年2月間製造,並於中國、香港、日本、澳門和美國售出。蘋果表示,如手機出現有關狀況,將提供免費維修裝置,但強調僅適用於iPhone 7。

用家可在iPhone 7背面找到型號,符合資格的型號如下表所示。另外,就早前已支付此問題相關服務維修費的用家,蘋果公司將透過電子郵件聯絡,以便安排補償事宜;倘用家認為曾支付與此問題相關的維修費用,但在今年3月底之前沒有收到電子郵件,可聯絡蘋果公司協助。

蘋果公司又指,今次「召回」手機並不會延長iPhone 7的標準保固範圍,但涵蓋裝置首次零售之後兩年期間受影響的iPhone 7。

符合資格的型號:

型號/國家或地區

A1660、A1780/中國

A1660/香港、澳門、美國(包含波多黎各和美屬維京群島)

A1779/日本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