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3日 星期六

男友內地爆紅 Fans迷戀攻擊「情敵」陳偉霆巴西女友遭網民恐嚇 報警求助 __,陳偉霆,

■Bruna昨被讀者發現到灣仔警署,其公司發言人透露她是就網民恐嚇報案。巴西索模Bruna近日與在內地爆紅的陳偉霆傳緋聞而知名度大增,同時亦成為男方粉 ...




巴西索模Bruna近日與在內地爆紅的陳偉霆傳緋聞而知名度大增,同時亦成為男方粉絲的攻擊目標,Bruna的Instagram充滿惡毒留言,粉絲猶如當正偶像是真男友般。Bruna除被公開香港住址外,更被恐嚇出門要小心。昨有讀者目擊Bruna現身灣仔警署,她有感人身安全受威脅而報警求助。

現年32歲的陳偉霆於14年憑內地劇《古劍奇譚》在內地爆紅後,感情生活亦備受關注。早年陳偉霆曾先後與Angelababy(楊穎)和蔡卓妍(阿Sa)拍拖,去年底傳他搭上24歲的巴西索模Bruna G Marth,Bruna身高5呎11吋及擁44吋長腿,認真索爆。她大學畢業後投身模特兒行列,近日更簽約Mandy Lieu旗下公司來港發展,雖然早前她出席香港公開活動時,聲稱與陳偉霆只是好友,但就有傳媒拍得陳偉霆帶她到淺水灣見家長,可見二人關係非比尋常。



■擁44吋長腿的巴西索模Bruna,因與陳偉霆傳緋聞而知名度大增。互聯網圖片 ■有網民在Bruna的Ig留言公開她於香港的住址及恐嚇她。 ■陳偉霆在內地爆紅,在微博貼手指指相都有近40萬人讚好。

簡體字居多

雖然Bruna與陳偉霆傳緋聞後知名度大增,但亦因此引發男方粉絲對Bruna的仇恨,視她如「情敵」,不斷在Bruna的Ig瘋狂留言攻擊,又公開她於香港的住址及鬧爆她借陳偉霆上位,更出言恐嚇她外出要小心:「Be careful when u walking on the street, l can't confirm what things l will do for u.(你出街小心點,我不肯定會對你做甚麼事。)」更有人留言:「你的所有言論,我們都已經存為證據發給了中國政府,你永遠也不能踏入內地半步!很快,你也會失去香港的工作,滾回巴西了!」由於留言以簡體字居多,估計是內地粉絲所為。

Bruna有感人身安全受威脅,昨日決定報警求助。有讀者向本報報料,指昨午4時左右見到Bruna現身灣仔警署,從相片所見,Bruna獨自前往,讀者更指她一支箭走進警署,未知發生何事。



■陳偉霆成功吸納大批內地女fans。微博圖片 ■陳偉霆在內地一劇接一劇。微博圖片

憂人身安全

記者昨日致電Bruna所屬的Quest模特兒公司,其發言人葉小姐說:「只知佢最近係唔開心,收到好多疑似恐嚇性嘅留言,擔心人身安全,所以今日佢都有通知我哋會去報警。」問到Bruna心情是否很困擾?葉小姐說:「佢明白大部份fans都好愛自己嘅偶像,可能只係個別比較極端,唔開心梗有,不過OK嘅,始終佢冇做錯事,模特兒嘅工作會繼續。」問陳偉霆方面可有跟Bruna聯絡了解?葉小姐說:「私人嘢我哋冇過問。」

稍後Bruna亦透過公司Quest回應事件說:「多謝關心,私人事不想透露了,希望大家彼此尊重。」至於陳偉霆所屬英皇經理人霍汶希則謂:「沒回應。」

採訪:羅慧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