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7日 星期二

吳業坤踢爆:好事近啦! __,吳業坤,

許廷鏗(圖)與胡鴻鈞不約而同上載極光照,網民笑言背景相似度100%!
吳業坤踢爆:好事近啦!胡鴻鈞與許廷鏗的「同性密友」關係愈傳愈勁!連日來二人不約而同在社交網打卡及上載冰島賞北極光背景照洩「蜜」,網民即時送上祝福,就連 ...


吳業坤踢爆:好事近胡鴻鈞與許廷鏗的「同性密友」關係愈傳愈勁!連日來二人不約而同在社交網打卡及上載冰島賞北極光背景照洩「蜜」,網民即時送上祝福,就連 ...


吳業坤踢爆:好事近

胡鴻鈞與許廷鏗的「同性密友」關係愈傳愈勁!連日來二人不約而同在社交網打卡及上載冰島賞北極光背景照洩「蜜」,網民即時送上祝福,就連吳業坤都醋爆指二人好事近,而「蜜月照」終曝光,許廷鏗更主動預告開Live分享「神奇之旅」﹗

傳緋聞的歌手胡鴻鈞(Hubert)與許廷鏗(Alfred)近日被踢爆在農曆新年假期一同去冰島睇北極光,展開「神奇之旅」﹗二人先後「巧合」地上載多張背景相似的獨照疑似避嫌,但仍逃不過一眾眼利網民的法眼,隨即引來熱烈討論要求解釋,令這段「HeHe情」升溫!直至昨日Alfred不敵「追殺」,主動將「蜜月照」曝光,直接承認同遊,不過為免緋聞太高調,就上載一張多了三個「電燈膽」的五人合照,且是超遠距離拍攝,未能看清兩人是否企在一起,Alfred並為事件解畫,Hashtag「年年都呢個時間都一班人去旅行o架喇」及「一班人開開心心環冰島」,否認度蜜月,又笑言Hubert現是唱片公司一哥不易合照,更預告去到旅程的第二站會開Live還網民心願。

「我係伴郎啫」

早前Alfred出席活動時,已預告假期會歐遊,但就沒透露同行人士,當時他更留下伏線,笑言若在外地碰見Hubert的話,會約食飯兼自拍甫上網,現在可算是兌現承諾,做「找數」真漢子!其實同為「巨聲幫」的二人自8年前參加歌唱比賽入行後,已屢傳緋聞,而這段「HeHe情」引發的導火線就可追溯至去年11月,Hubert當外賣仔深宵送餐到Alfred家,進入屋苑大閘時隨手撳密碼直入,可見關係非淺。

胡鴻鈞
  • 胡鴻鈞
許廷鏗「找數」貼出與胡鴻鈞的合照,但細到粒骰咁嘅?
  • 許廷鏗「找數」貼出與胡鴻鈞的合照,但細到粒骰咁嘅?
吳若希搞笑話有她一齊去才是蜜月。
  • 吳若希搞笑話有她一齊去才是蜜月。

兩人的老友吳業坤昨日出席電台節目時,談及此事即醋爆說:「都係睇相先知,睇嚟都係一齊去,好事近(你會唔會好妒忌?)呷醋囉!(本來都有份去係主角?)唔係,伴郎啫!」更抵死地說之後會向二人求證。事後Hubert則透過短訊回應,他笑說:「佢(吳業坤)就好事近!」

吳業坤醋意大發指許廷鏗與胡鴻鈞好事近!
  • 吳業坤醋意大發指許廷鏗與胡鴻鈞好事近!
吳業坤識做派利是給關心妍的寶貝女。
  • 吳業坤識做派利是給關心妍的寶貝女。

吳若希:諗多咗

至於早前揚言懷疑Alfred及Hubert有超乎友誼關係的吳若希,昨日在活動上反而為兩人澄清:「我知道佢哋原本一班人去,而Hubert係自己去,Alfred係成班人一齊嘅, 所以你哋係諗多咗佢哋係好好朋友,唔係蜜月,有我一齊去先係蜜月。」

另外,吳業坤和所屬的星娛樂歌手包括關心妍、石詠莉等出席新春團拜,向唱片公司執行董事Tommy Chu拜年外,坤坤更派利是給關心妍再送贈給其囡囡楊榮心。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