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7日 星期六

鄭萃雯葉昇瓚子女要聽話 __,葉昇瓚,

八位前新聞主播在工作上未必有有合作過,甚至碰過頭,但各人互相之間的友情,最終把大家連在一起。今次飯敍,蔡雪瑩坦言感覺好得意,幾年間大家都變化好大,問大 ...


八位前新聞主播在工作上未必有有合作過,甚至碰過頭,但各人互相之間的友情,最終把大家連在一起。今次飯敍,蔡雪瑩坦言感覺好得意,幾年間大家都變化好大,問大家今年的新年願望,懷孕五個多月的蔡雪瑩表示最緊要生小朋友順利,肥肥白白。鄭萃雯及葉昇瓚就異口同聲表示,希望子女聽話聽教。



■(左起)駱文捷、陳美茵、姚雋彥及林燕玲離開主播崗位後各有發展。

已經成家立室的姚雋彥及駱文捷除了工作順利,二人均表明希望當人父人母。去年生完囡囡的黃婉曼則希望今年再追一個,好讓半歲囡囡可以多一個伴,林燕玲就認為一家平安最重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