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11日 星期日

王寶強馬蓉離婚案判決 兄妹分離! __,王寶強,馬蓉,

王寶強馬蓉離婚案今日有判決。內地男星王寶強於2016年指其前經理人宋喆,與太太馬蓉有「婚外不正當兩性關係」後,正式辦理離婚手續,而馬蓉亦都委託律師到法 ...


王寶強馬蓉離婚案今日有判決。


內地男星王寶強於2016年指其前經理人宋喆,與太太馬蓉有「婚外不正當兩性關係」後,正式辦理離婚手續,而馬蓉亦都委託律師到法院起訴王寶強侵犯名譽,要求刪除微博。

今日下午四時許,北京法院網官方微博「京法網事」發文指就王寶強同馬蓉離婚同埋馬蓉起訴王寶強侵犯名譽,兩單案件有判決。而王寶強都有出席聽取判決,法院指出「認定馬蓉與他人存在婚外不正當關係」:「違反夫妻忠實義務,夫妻感情破裂,判決解除婚姻關係。」故法院判決二人的一對子女將由王寶強同馬蓉各自撫養:「王寶強訴馬蓉離婚案,馬蓉訴王寶強名譽權案分別在北京朝陽法院不公開開庭審理並當庭宣判。王寶強離婚案法院一審判決解除雙方婚姻關係,並從利於子女健康成長角度出發,判決婚生子由王寶強撫養,婚生女由馬蓉撫養。」

至於關於財產問題,則因雙方爭議較大,故要有進一步調查,雖另行處理。

至於馬蓉起訴王寶強侵犯名譽,法院認定王寶強所發的微博屬實,故駁回她的訴訟請求:「未使用偏激和侮辱他人的語言,駁回了馬蓉的訴訟請求。」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